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面对逆风球能力提高 7局4胜制比赛助力丁俊晖

2011年02月27日16:32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温布利大师赛夺冠后,丁俊晖连续两站排名赛跻身八强,状态和心态都很平稳。在慢热状态下连续取胜,丁俊晖的逆风球能力大有提高,而威尔士公开赛改为7局4胜也间接的帮助丁俊晖打破魔咒。

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中,丁俊晖2比5不敌卡特无缘四强。但八强的成绩已经是丁俊晖在威尔士的最佳战绩,打破了7年来在这里无缘八强的魔咒。

丁俊晖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自始至终都是慢热,三场比赛无一例外的都是开局0比2落后。但前两场比赛丁俊晖都能在最后阶段逆转,而且都是在最后几局连续打出高分。7局4胜也对丁俊晖的逆转起到了作用,因为这样的赛制对于中国球手实在是太熟悉了。

进入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后,赛制又恢复到9局5胜。这一次丁俊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仍旧心态平和,连续打出高分扳成2比2平。也许在7局4胜的比赛,丁俊晖又要逆转。而回到大家都很熟悉的9局5胜,被追成2比2平对于卡特的心理也没有什么影响。此后,同样心态平和的卡特打出高水准,连续三局打出高分,最终以5比2淘汰丁俊晖。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