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广州痛失头名 林丹缺阵八一不敌武汉

2011年02月27日16:02羊城晚报苏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日战罢第四轮,广州粤羽队客场以1比4不敌江苏队,痛失积分榜排名首位。而林丹(微博 博客)缺阵的八一东凌粮油队则主场以2比3不敌武汉队。

上一轮比赛,广州粤羽俱乐部恒大队客场逆转卫冕冠军青岛队登上积分榜头名,本轮却被江苏队拉下马。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广州队的陈智贲/钟倩欣被对手 陶嘉明/孙晓黎逆转,以1比2输掉第一分。第二场的男单比赛,王睁茗(微博)因为要参加德国公开赛而缺阵,广州队由甘兆龙出战,结果被陈金(微博博客)以直落两局击败。凭借强劲内援杜婧(微博 博客)/成淑(微博)的稳定发挥,广州队在第三场女双比赛中以21比15、21比17击败汤金华/董又榕,扳回一场。关键的第四场女单比赛,广州队的卢兰与王适娴激战三局,最终卢兰以18比21、22比20和19比21惜败。最后一场男双比赛,广州队的张楠/陈智贲不敌江苏的孙君杰/郭澄。

林丹缺阵的八一队,昨日在主场广州体院体育馆迎战武汉队,武汉队凭借前三场混双、男单、女双的出色发挥,直落三场奠定胜局。混双比赛李锐/王晓理直落两局击败冯晨/何汉斌,文凯在男单对阵中亦轻松击败罗成,第三场女双比赛中,具有明显优势的于洋/王晓理亦毫无悬念地直落两局击败熊芮/肖嘉。最后两场比赛,女单的李雪芮和男双的蔡赟/何汉斌为八一队挽回了一点颜面,分别击败对手。武汉队取得本轮比赛的胜利后,以三胜一负的成绩登上积分榜榜首,八一队则积分榜垫底。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