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麦蒂没资格造反 > 正文

麦蒂不在活塞反胜强敌 造反阻续约将自毁前程

2011年02月27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关于麦蒂今天没有登场,目前有两个版本的说法:一是麦蒂称病拒绝出场;一是活塞主教练库斯特说麦蒂背伤无法登场。无论是哪种说法,对于等待续约的麦蒂,都不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今天没有麦蒂的活塞,反而取得一场大胜,而且还是胜的爵士

杜马斯说要续约麦蒂,因为他看到麦蒂的各种优点。杜马斯当时说,麦蒂不止身体恢复,各方面的数据都在进步。更重要的是,麦蒂是一个更衣室领袖,他在更衣室里很有号召力,有利于帮助球队同仇敌忾。所以活塞队正在考虑续约麦蒂,而且合同价值可能高达3年2000万美元。

但是在活塞如今内乱之后,麦蒂正在贬值。这次活塞内乱是汉密尔顿等活塞老将煽动的,起因是汉密尔顿被库斯特废弃。麦蒂这个时候在受到库斯特重用的背景下,他根本没有必要趟这趟浑水。因为他本身就是汉密尔顿被弃用的受益者,不然,他首发的机会从何而来?

麦蒂现在也参与造反,结果是连续两场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原因包括以上两个,但是无论那个都会影响麦蒂续约。如果是麦蒂称病不上场,那么就说明他不听教练安排,换句话说就是一个刺头。根据杜马斯决定需要麦蒂的理由,他不会喜欢,NBA任何一个总经理都不会喜欢。这种背景下,活塞会给他开出续约合同么?

如果是库斯特借故不让麦蒂上场,问题就很严重。库斯特不让麦蒂上场的原因是他有背伤,所以暂时不上。总所周知,麦蒂近几个赛季一直就是伤病不断,况且他已经打了10多个赛季,有伤在所难免。换句话说,麦蒂之前也是带伤在打球。但是库斯特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不用他?解释只有一个——他介意麦蒂造反,说得过分点就是介意麦蒂恩将仇报。

库斯特今天用一个残阵,还取得一场胜利,这更让麦蒂危险了。库斯特今天用斯塔基和本戈登搭档后场,效果不错,全场比赛砍下了120分,还取得了一场胜利。活塞队本赛季场均只得到95.4分,场均丢分却达到99分。可见库斯特变阵之后,活塞更有活力,在这个背景下,麦蒂在活塞的前景会怎么样?(童心)

相关专题:

麦蒂没资格造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