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不出手仍教训状元 沃尔激情过后跌入地狱

2011年02月27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奇才在主场迎战小牛。在与前辈贾森-基德的对话中,约翰-沃尔打出了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但最终奇才仍然以99-105告负。而基德全场仅出手1次,但是却送出14次助攻,并贡献了8个篮板和3次抢断。

作为联盟现役三双王,基德有很多方面值得沃尔学习。在本赛季两人的第一次对话中,基德出战35分钟贡献11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沃尔出战42分钟砍下17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从数据可以看出两人的效率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而基德的效率也正是沃尔需要好好学习的。

本场比赛开场之后沃尔就助攻尼克-杨得分,接着自己又突破上篮得手,带领奇才打出6-0的开局。可以说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沃尔向基德发出了挑战书,而且势头看起来非常猛。而在基德送出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助攻之后,沃尔马上又约什-霍华德得分。

沃尔曾经说过,如果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他们能像和热火的那场比赛那样战斗,那么奇才一定能赢得更多的比赛。今天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奇才真的打得非常不错,但是基德却成为这场比赛的一个转折关键人物。

连续助攻泰森-钱德勒得分、自己出手命中三分、助攻德克-诺维茨基、助攻肖恩-马里昂、助攻贾森-特里,首节中段基德送出5次助攻并贡献3分,在他的组织下小牛攻势打得非常流畅并顺利将比分拉开。

不过就像沃尔所说的那样,如果他们能战斗,那么就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他们从来没有停止战斗,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还以86-95落后9分。但之后沃尔助攻拉希德-刘易斯命中三分,接着他又突破上篮得手,把比赛拖入了白热化。

两次强打均得分,并两次造成基德犯规,沃尔有机会让基德成为小牛的罪人,但是非常遗憾的是,沃尔的这两次加罚都未能命中。封盖贾森-特里的跳投,沃尔让奇才又获得了追平比分的机会。在贾马尔-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后,奇才在比赛还剩1分36秒时将比分追平了。

然而在那之后,奇才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沃尔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和沉稳、老辣的基德相比,沃尔拥有更多的激情和活力,但是他就是欠缺沉稳和老辣,今天他和奇才就在激情后死去!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