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上任软硬兼施 为球员庆生再裁员17人

2011年02月27日11:00东方早报[微博]宫赛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西埃上任软硬兼施 为球员庆生再裁员17人

特鲁西埃(中)亲自为老队长袁琳(右)切蛋糕

早报记者 宫赛赛

特鲁西埃上任已经三天了,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教练?用深圳队老队长袁琳的话来说就是双面,“老特是个非常严厉的教练,7点开始、一天三练,而且训练时间经常超时,没有一丝笑容,严肃得令人害怕。”袁琳说虽然一直有伤没有参加训练,但旁观看得更清楚。“严厉归严厉,但训练结束后,老特又换了一个人,经常跟我们开个玩笑什么的,今天我过生日他也来了,还给我送了礼物,并向球队要了一份球员生日的详单,要给每个球员都过生日。”

正如袁琳所说的,特鲁西埃的严厉让所有球员都不敢放松,特鲁西埃已经声明,清远集训的时间从原定的下周一推迟到下周四,原因是增加了三场教学赛。这三场比赛将从周一开始连续三天进行,周三晚上,他和教练组将出台一份24人的大名单,将现有41人的庞大阵容一下子削减了近一半!他还强调:“来一个内、外援就减少一个,一队始终保持在24人。”

据悉,这三场教学赛已经初定一场对青岛,另外两场对中甲球队。茅台红钻的队员们都很清楚,这就是“杀人游戏”。队长黎斐感叹道:“这三场球,一定火星四溅,跟玩命似的。”

特鲁西埃到任之后,红钻俱乐部的后勤保障工作也提高了一个档次,特帅提出要增加牛排等肉食,为此,俱乐部给每名队员每天的伙食费从165元涨到245元。与此同时,红钻副总李虹为了让厨师们保质保量做好饭菜,她天天去厨房“视察”。昨天的餐桌上,增加了许多“巨无霸”鸡腿,李总立即去找厨师交涉:“这三只鸡腿不如一个牛排,你们不要偷工减料。”针对水果品种单一,李总提出增加橙子和西瓜,另外,她还托人为教练组买咖啡和果酱,为此,她自嘲道:“我一名职业女性快变成一名婆婆妈妈的管家婆了。”

另外,深圳茅台红钻(微博)官方微博昨天发布了一则招聘信息,依照特鲁西埃的要求,俱乐部打算为他配备一名精通法语和中文,而且懂足球的专职翻译,母语为法语者优先,同时球队还将增加两名队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