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火箭三叉戟领跑对攻战 德隆单节8助攻

2011年02月27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篮网,首节较量后火箭37-33领先,斯科拉首节得到10分,马丁与巴丁格均得到9分;篮网方面,德隆-威廉姆斯送出7分8助攻。

开场后篮网先行高举高打,汉弗里斯与布鲁克-洛佩兹相继近篮跳投砍分,汉弗里斯的美艳女友卡戴珊也来到了丰田中心,男友开场就有表现,卡戴珊的笑容也迅速上了现场大屏幕。火箭进攻主要由马丁与斯科拉过手策应,马丁得球运作已是定势,先摆出出手动作看对手是否扑来,而对手也很了解马丁制造犯规的能力,防守中都在避免着身体接触,马丁变招很快,以中路突破举火烧天的动作挑篮得分。

德隆表现火辣,随着他的到来,篮网的阵地战中明显更有掩护章法,德隆开场2分钟即送出4次助攻,在其也上篮砍分后,篮网10-6领先。火箭随着斯科拉连得6分形成追击,马丁也飙入远投,一波7-0攻势后火箭将比分超出。巴蒂尔离开后,火箭的先发小前锋位置由巴丁格升格顶替,虽然开场来迟迟没有得到空位出手机会,但巴丁格冲抢、跑动很是积极,也穿插篮下连续制造对手犯规。

涨分对峙中双方完全是对攻场面,德隆状态果然了得,首节中段又利用突分连送助攻,其持球单挑洛瑞时显得信心十足,洛瑞顶防的也是积极,两人接连出现身体对撞,你肩膀抖动撞我下巴,片刻后就是我伸手掏球搡你腰部。战至首节5分半钟,洛瑞的助攻线索也告铺开,其运球推进中及时观察到中路空档,巴丁格心领神会直接冲入表演灌篮;次一回合火箭整体跑动冲击,洛瑞外围就告分球,海耶斯高速冲入就势摆脱防守,轻巧地上篮砍分。

首节3分半钟,完全跑开的海耶斯再度上镜,这次是接应到马丁的传球,海耶斯直冲上篮同时还制造汉弗里斯犯规,加罚命中完成打三分。见火箭逐步建立优势,篮网轮换中试图加强防守,奥特洛发力顶防斯科拉,武贾西奇则贴身纠缠马丁,可火箭二将打的默契,传递联线间斯科拉击地分球,马丁切入得球直接冲篮,并发力双臂灌筐。至巴丁格也命中远投,火箭33-23建立两位数优势。

但随着德隆再助法玛尔命中远投,篮网又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前41秒,德拉季奇穿着3号球衣登场,上演火箭首秀。首节结束火箭37-33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