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皇马两中门柱0-0差巴萨7分 C罗进球被吹

2011年02月27日06:53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没赢,C罗无奈了

又没赢,C罗无奈了(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西甲第25轮中皇马做客挑战拉科鲁尼亚,阿德巴约与C罗先后射中立柱,皇马无力打破铁桶阵,客场0-0战平保级队,终结三连胜,积分被巴萨拉开到7分。

两队历史上交锋81次,皇马45胜18平18负占优,但客战成绩是11胜13平16负,直到上赛季客场击败对手才终结了在里亚索19年不胜、客战六连败的尴尬纪录。卡西利亚斯结束红牌停赛此役复出,但赫迪拉因腿伤缺席比赛,相比周中欧冠,马塞洛、拉斯-迪亚拉、卡卡和本泽马也获得轮换首发机会。

第4分钟,C罗中路穿档过人,洛波阻挡犯规但裁判放过了西甲吃牌王,C罗主罚大力抽射被挡回,阿隆索接着将球挑传到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拉莫斯凌空抽射打了高炮。2分钟后,拉莫斯右翼传中,本泽马门前头球极有威胁,不过法国人越位在先。

第12分钟,卡卡与本泽马外围撞墙配合,卡卡右路突破到禁区顶角起脚抽射,稍稍打高过门楣。2分钟后,拉科中场鲁文-佩雷斯禁区前起脚远射,卡西利亚斯轻松将球得到。第18分钟,鲁文-佩雷斯再次远射,这回偏出门外。第20分钟,卡卡分球,C罗禁区前一脚远射,同样被阿兰苏维亚没收。1分钟后,厄齐尔右翼突破横敲,C罗弧顶处拿球回做,阿隆索迎球怒射还是高出了门楣。

本泽马右侧底线拿球强势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夹击解围出底线,不过拉科对C罗卡瓦略看防很紧,阿隆索右路再开角球,本泽马远点压住科洛托头球点射,皮球弹地后被阿兰苏维亚没收。第25分钟,阿隆索再开角球,本泽马仍是相同位置抢到头球点,但甩头绵软无力被阿兰苏维亚摘下。

第29分钟,卡卡禁区左上角起脚射门打中后卫折射,C罗门前补射得手,但裁判判罚进球无效,因为C罗越位干扰了门将,葡萄牙人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意。第30分钟,拉莫斯右翼传中,C罗几乎背对球门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穆里尼奥场边与边裁激烈争执,显然对裁判判罚很有意见。第39分钟,卡卡分球,厄齐尔禁区前调整一步左脚大力远射,很有质量可惜稍稍打高。

第44分钟,桑德做球,瓜尔达多难得换到右路完成一脚射门,还被挡出。1分钟后,拉科鲁尼亚快速反击,阿德里安禁区右侧脚后跟回传胡安-罗德里格斯,拉斯-迪亚拉完成关键的禁区内抢断,化解对手极有威胁的传中配合。半场,皇马与对手0-0言和。

下半时开场10秒,C罗离门25码起脚冷射角度颇刁,阿兰苏维亚侧扑将球拍出底线。皇马之后角球被解围仍形成威胁,厄齐尔禁区外挑传送入禁区,对手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内卡卡拉莫斯连续打门,可惜都被后卫挡下。第48分钟,卡卡禁区前沿又起脚远射,阿兰苏维亚侧扑将球摁住。

佩佩心焦凶狠地从背后推倒此前犯规的胡安-罗德里格斯,自然逃不了黄牌。迪马里亚与阿德巴约同时出场,撤下卡卡与拉斯-迪亚拉,皇马改打双中锋。第62分钟,迪马里亚制造任意球,但C罗左侧小角度抽射打飞。3分钟后,厄齐尔角球传中,阿德巴约力压后卫头球冲顶,距离太远被门将得到。

C罗强行突破被对手绊倒,厄齐尔任意球吊向后门柱,还是骗不到阿兰苏维亚。第74分钟,阿德巴约策动反击,迪马里亚左路斜吊禁区,右侧C罗起脚弹射被挡回。2分钟后,阿德巴约右侧带球突破被莫雷尔扫倒,C罗任意球抽射过人墙直奔球门,阿兰苏维亚将球封出。

第77分钟,厄齐尔右路挑传,阿德巴约禁区左肋起脚劲射,皮球打中立柱弹回,又撞阿兰苏维亚后背再中柱弹出底线。第82分钟,C罗右翼突破入禁区斜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迪马里亚起脚远射又被门将精彩封出底线。2分钟后,阿隆索挑传右侧,C罗横敲门前,本泽马包抄没打中部位被解围。补时阶段,本泽马疑似被对手禁区内拉倒,裁判也没表示。

拉科鲁尼亚(4-2-3-1):阿兰苏维亚;劳雷,洛波,科洛托,莫雷尔;托马斯,鲁文-佩雷斯;阿德里安(72'拉萨德),胡安-罗德里格斯,瓜尔达多(55'巴勃罗-阿尔瓦雷斯);桑德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拉斯-迪亚拉(61'阿德巴约),阿隆索;厄齐尔,卡卡(61'迪马里亚),C罗纳尔多;本泽马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