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沙尔克1-1平纽伦堡 劳尔破门蒿俊闵缺席

2011年02月27日0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沙尔克1-1平纽伦堡 劳尔破门蒿俊闵缺席

点击观看组图:沙尔克球迷不满主帅 劳尔破门难求一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24轮,沙尔克04主场1-1战平纽伦堡,劳尔在第52分钟破门,这也是指环王本赛季第14球,也是联赛第11球。我国球员蒿俊闵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

沙尔克上轮在客场1-2被副班长门兴逆转落败,在积分榜上仅以29分排在第10位。纽伦堡则在上轮3-0横扫法兰克福,取得联赛4连胜后以35分列第8。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沙尔克在客场1-2不敌对手,在德国杯上,沙尔克也经过加时苦战才由德拉克斯勒在第119分钟艰难淘汰对手。

此役,沙尔克继续排出亨特拉尔和劳尔的锋线组合,埃杜顶替法尔范首发,埃斯库德罗则顶替了施密茨,克鲁格和安南坐镇中场,我国球员蒿俊闵无缘比赛名单。纽伦堡方面,埃基奇和埃格勒联袂锋线,西蒙斯坐镇中场。

第7分钟,西蒙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挡出,随后,沙尔克打出快速反击,劳尔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攻门被舍费尔封出。随后,胡拉多角球开到禁区,梅策尔德禁区内包抄攻门将球打偏。第12分钟,埃格勒传球,赫格勒23码外右脚攻门偏出。第15分钟,埃斯库德罗边路突破传中,劳尔门前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立柱,随后,查德勒传中,马克禁区内抽射被挡出。

第21分钟,皮诺拉边路突破传中,查德勒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随后,克鲁格传球,亨特拉尔禁区左侧大力斜射被门将舍费尔扑出。第26分钟,查德勒侵犯安南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内田笃人右路突破传中,亨特拉尔门前头球攻门,舍费尔做出关键扑救。随后,门德勒替下受伤的尤德特。

第35分钟,亨特拉尔送出妙传,劳尔禁区右侧大力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客场作战的纽伦堡在第37分钟取得领先,埃基奇右路突入禁区大力斜射,诺伊尔扑球脱手,赫格勒中路补射建功,1-0!第40分钟,埃杜边路突破送出直塞,亨特拉尔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42分钟,马克外围远射打偏。第45分钟,沃尔夫传球,马克禁区右侧小角度斜射,皮球滑门而出。上半场比赛,沙尔克暂时0-1落后于纽伦堡。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克传球,赫格勒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将球打偏。第50分钟,西蒙斯侵犯劳尔犯规被黄牌警告。沙尔克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劳尔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妙传,左脚冷静低射破门,1-1!这是指环王本赛季第14球,也是联赛第11球。第54分钟,埃基奇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打偏,随后,德拉克斯勒替下埃杜。劳尔头球摆渡,亨特拉尔左脚抽射将球打偏。

第61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突破传中, 劳尔禁区内头球攻门,舍费尔稳稳将球得到。两分钟后,胡拉多传球,亨特拉尔禁区内右脚攻门,门将舍费尔将球扑出。第66分钟,胡拉多左路突破传中,劳尔禁区左侧抽射被挡出。随后,明塔尔替下埃基奇,施密茨则替下了受伤的埃斯库德罗。

第69分钟,胡拉多禁区内头球顶偏,随后,西蒙斯传球,马克禁区左侧大力攻门被挡出。第75分钟,查德勒边路突破传中,替补出场的明塔尔门前包抄攻门差之毫厘。第77分钟,沃尔夫侵犯劳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普拉滕哈德特替下皮诺拉,马蒂普则替下了克鲁格。

第8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普拉滕哈德特边路突破传中,埃格勒门前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门德勒补射将球打偏,随后,查德勒传球,明塔尔门前包抄左脚攻门打偏,第87分钟,门德勒任意球左脚攻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沙尔克在主场1-1战平纽伦堡。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3-埃斯库德罗(13-施密茨68')

中场:12-克鲁格(32-马蒂普81')、40-安南、18-胡拉多、9-埃杜(31-德拉克斯勒55')

前锋:25-亨特拉尔、7-劳尔

纽伦堡(442):

门将:1-舍费尔

后卫:5-沃尔夫、38-沃尔谢德、16-尤德特(27-门德勒32')、25-皮诺拉(40-普拉滕哈德特81')

中场:2-西蒙斯、25-查德勒、13-赫格勒、14-马克

前锋:37-埃基奇(11-明塔尔67')、8-埃格勒

(kerlon)

相关微博:

  • 劳尔救了马加特,没拯救成球队。相比纽伦堡门将舍费尔的优秀,亨特拉尔、胡拉多们的射术真不敢恭维。连查理斯特亚斯和伊朗卡里米都引进,却在需要加强进攻时无人可换【引援太强势】。未来十天对沙尔克非常重要【与马加特帅位也息息相关】,但愿不会牵连到小蒿。
    2011-02-27 00:57:57
    -转播-
  • #分享照片#今夜“双响炮”: 22:30 沙尔克-纽伦堡;1:30拜仁-多特蒙德,CCTV5.
    2011-02-26 11:45:05
    -转播-
参与 #德甲# 讨论 广播 20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