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刘翔师妹折桂谢文骏垫底

2011年02月26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1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二站在上海拉开序幕。在倍受关注的男子60米栏比赛中,来自成都体院的尹靖夺得冠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师弟洪啸峰(微博)以7秒85夺得亚军。女子60米栏比赛中,刘翔师妹王丽(微博)以8秒32夺得冠军,四川选手张蓉和胡玥玥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今天上午的第一个比赛项目中,男子60米总共进行了分5组角逐,刘翔师弟洪啸峰以9秒96的成绩获得预赛成绩第一,刘翔另一名师弟谢文骏(微博)因为伤病影响,预赛成绩不理想,无缘下午的决赛。来自上海的洪啸峰以7秒96获得第一组第1名,这一成绩也是全部预赛选手中的第一。成都体院的尹靖以7秒98轻松晋级决赛。

史冬鹏(微博)由于未参加男子60米栏的比赛,选择参加男子60米的较量。最终,这次“客串”的结果不太理想,在预算里他以7秒32位列小组倒数第二,没能闯入决赛。对于这个成绩,史冬鹏并不介意,虽然表示差点就跑出倒数第一,但是对于比赛表示很轻松就当是一场训练。

决赛中成都体院的尹靖分在第一组第5道,最终以7秒82的成绩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上海的洪啸峰跑出7秒85的成绩获得亚军,湖北选手张建新以7秒94获得季军。另一名跑进8秒的选手是福建的张志雄,他以7秒99名列第四。

相比上一站南京站的比赛,这次60米栏只有尹靖一名高手参加,导致比赛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在首个比赛日里,备受瞩目的男子60米栏比赛结束了较量,在刘翔、史冬鹏、纪伟(微博)、谢文骏集体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最终来自成都体院的尹靖拔得头筹,以7秒82夺得冠军,刘翔师弟洪啸峰以7秒85夺得亚军。女子60米栏比赛中,刘翔师妹王丽以8秒32夺得冠军,四川选手张蓉和胡玥玥分获亚军和季军。

虽然刘翔今天未参加男子60米栏的比赛,但师傅孙海平依旧出现在了现场。通过南京、上海两站室内赛的表现,孙海平认为目前国内男子在这一项目上存在着新人难以接班的局面。“几乎来的都是老面孔,当然像尹靖纪伟他们也都还年轻,练得好的话还是有机会的。”孙海平教练表示。同时,据孙海平透露,刘翔的室外赛首秀有望提前。刘翔的第一场室外赛原本是计划参加5月在日本川崎进行的国际挑战赛。(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