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师妹折桂60米栏 男子尹靖夺冠谢文骏垫底

2011年02月26日21:48华奥星空网刘向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二站在上海开赛,60米栏比赛中,成都体院的尹靖和上海的王丽(微博)分获男女冠军。

共有30名选手参加男子60米栏、分5组进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与史冬鹏(微博)均未参赛,上一站比赛中夺得前三名的江苏选手江帆、唐俊和解放军选手纪伟(微博)也都没有参加比赛,这让此站比赛男子60米栏显得有些星光黯淡。

男子预赛共有两名选手跑进8秒关口:成绩最好的是上海的洪啸峰(微博)、他以7秒96获得第一组第1名,这一成绩也是全部预赛选手中最好的一个;另一名跑进8秒的选手是成都体院的尹靖,成绩为7秒98、他在第五组获得了第1名,轻松晋级决赛。

刘翔的师弟谢文骏(微博)则发挥失常、在预赛第五组中他分在第3道,但是最终只跑出了9秒52的成绩,仅名列小组第六,无缘决赛;这一成绩也是预赛中全部完赛的29名选手当中成绩最差的一个,这一点十分令人意外。

决赛中成都体院的尹靖分在第一组第5道,最终以7秒82的成绩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上海的洪啸峰跑出了7秒85、获得亚军,湖北选手张建新以7秒94获得季军。另一名跑进8秒的选手是福建的张志雄,他以7秒99名列第四。

女子60米栏比赛中,刘翔的师妹王丽以8秒32夺得冠军;实际上,王丽在预赛中的成绩并不突出,仅以8秒71在第一组中获得第3名、预赛总成绩排名仅第11位,涉险晋级决赛;从决赛的成绩来看,王丽在预赛中显然隐藏了实力。四川选手张蓉和胡玥玥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均为8秒33。(刘向前)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