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WCBA > 正文

全明星MVP享受球迷热情 苗立杰:今年要拿冠军

2011年02月26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6日晚,2010-2011赛季WCBA全明星赛在浙江安吉进行,苗立杰(微博)领军的北方明星队以92-88战胜了陈楠(微博 )领衔的南方明星队。苗立杰拿下18分3个5次助攻。获得了明星赛的MVP的苗立杰赛后表示这样的比赛可以提升女篮的关注度,此外,她也明确表示能够拿到今年的联赛冠军!

赛后,荣获全场最佳的苗立杰在接受采访时却把功劳给了全队:“北方队靠的是全队的实力,今天大家发挥的都非常好。” 事实上,正是北方队的球员们积极的配合,为苗立杰在比赛中创造出更多表现的机会。

当记者问到今年WCBA十年庆典以及今晚全明星赛带给苗立杰最大的感受是什么,苗立杰说:“应该是球迷的热情吧,我觉得这次主办方花了心思,因为女篮一直以来的关注度不高,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提高女篮的关注度!”

在肯定了北方队队友的表现之后,苗立杰同样不忘给予南方队的姐妹们赞扬:“今晚双方表现都不错,尤其是开场的跳舞,大家跳得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中篮公司为了确保开场舞蹈的质量,特意找来了舞蹈老师,并从全明星阵容中挑选了12名队员,专门对她们进行了舞蹈培训,方才达到今晚的效果。

季后赛在即,苗立杰也表达了自己对于WCBA总冠军的渴望:“希望我们队打出水平,去争夺冠军!”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