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B组:北京客场轻取河北 福建爆冷遭逆转

2011年02月26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展开了第13轮比赛的争夺。北京女排客场3-0完胜河北女排,取得四连胜。福建女排则在客场先赢两局的情况下,2-3爆冷不敌武体女排,广东女排则在主场以1-3负于云南女排。

河北女排0-3北京女排

北京女排目前联赛排名首位,并且提前冲A成功。但在本轮客场对阵至今未尝胜迹的河北女排时,北京队并无太多保留,而是派出了全主力阵容。由于两队实力差距非常明显,河北队尽管主场作战,却在场上处于全面被动。北京队很快便以25-10、25-23连下两局,第三局北京队更是打出了25-8的悬殊比分,最终在客场毫无悬念地以3-0横扫河北女排,取得四连胜。此役 薛明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3分。

武体女排3-2福建女排

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武体女排本轮迎战强大的福建女排。前两局比赛,网上实力占优的福建女排以25-14、25-13异常轻松地连下两城,总比分2-0领先。正当人们以为福建队将横扫获胜时,武体女排却展开了疯狂的反扑,第三局比赛以25-22扳回一局。随后在姚丽云和袁彩霞两位主将的带领下,武体女排发挥更加神勇,以26-24、15-12再下两局,从而在主场大爆冷门3-2逆转击败福建女排。

广东女排1-3云南女排

同为两连败的广东女排和云南女排本轮狭路相逢,两支球队实力较为接近。前两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云南女排依靠汤晓明和李丹(微博)丹的出色发挥以25-23先声夺人,不过主场作战的广东女排立马以26-24还以颜色。随后的两局比赛中,技高一筹的云南女排占据场上主动,以25-12、25-20连下两局,从而在客场以3-1力克劲敌广东女排。(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