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新王同意续约5年 10万周薪加入顶薪族

2011年02月26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新王同意续约5年 10万周薪加入顶薪族

纳斯里在阿森纳的进步有目共睹,英媒称他已同意了新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英国《太阳报》透露,阿森纳中场球员纳斯里已经同意和球队续约,法国中场将和俱乐部续约5年,同时纳斯里的周薪将超过10万英镑,这让他成功跻身阿森纳队内顶薪一族。

目前,纳斯里在枪手拿到的周薪是6万英镑,此前阿森纳开出新约的是7.5万镑的周薪,对此纳斯里十分不满,同时由于法国人同俱乐部的合同仅剩下了16个月,如果不及时续约,枪手很可能落得人财两空的境地,因此,阿森纳不得不在薪水上作出让步,从而留下纳斯里。

据《太阳报》透露,目前法国中场已经同意与球队续约5年,而周薪将会由现在的6万镑涨到10万镑以上,而这份合同总价至少达到2600万镑。这让纳斯里同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范佩西等人一样,成为俱乐部顶薪一族。

纳斯里在2008年夏天以1250万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现在三个赛季已经过去,昔日略显稚嫩的小将已经成长为了欧洲顶级中场。随着实力的成长,纳斯里已经引起了欧洲其他豪门的注意。意甲三强、巴萨等豪门都对他虎视眈眈,阿森纳当然不想失去自己的王牌球员,因此他们开出顶薪锁定纳斯里。

本赛季纳斯里表现十分出色,出场33次打进14球,还有4次助攻。枪手在主场对阵巴萨的欧冠联赛中,阿森纳正是凭借纳斯里助攻阿尔沙文的进球最后逆转对手。现在纳斯里对于阿森纳的作用已经越来越重要,可以说除了法布雷加斯以外,纳斯里便是枪手中场的第二王牌。

本周末阿森纳将迎来联赛杯决赛,枪手将有机会冲击他们的六年内首冠,不过队长法布雷加斯的缺席让枪手球迷心里非常坎坷,届时枪手中场将由纳斯里领衔,如果法国中场到时可以扛起领导球队的大任,那么他将充分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份年薪。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