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纽约负骑士 小斯31+11甜瓜27分难救主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迎战尼克斯。虽然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砍下31分、11个篮板和5个盖帽,但尼克斯仍然以109-115负于骑士,对骑士已经10连败。

骑士这边,拜伦-戴维斯等新人依旧未出战。安托万-贾米森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JJ-希克森贡献24分、15个篮板和5个盖帽,拉蒙-塞申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安东尼-帕克得了16分,阿隆佐-基贡献11分。

尼克斯三连胜结束,卡梅隆-安东尼得到27分和8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在第四节得了18分,全场贡献26分和8次助攻。兰德里-菲尔兹得到11分。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