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亚冠誓师大会:任命两队长 公布新季号码

2011年02月26日14:42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亚冠誓师大会:任命两队长 公布新季号码

泰达新闻发布会

泰达亚冠誓师大会:任命两队长 公布新季号码

李玮锋陈涛展示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 今天,一场大雪覆盖了津门,让泰达队的亚冠客场之旅略生变故。为了让球队赶上27日上午飞往济州的国际航班,泰达队提前一天奔赴了首都机场,以免带来误机的尴尬。出发之 前,俱乐部举行了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并且公布了新赛季的号码和队长人选。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明天(27日)清晨乘坐大巴奔赴首都机场,但一场降雪改变了这个计划。在经过了教练组的同意后,俱乐部为球队更改了行程,提前一天奔赴首都机场下榻 在附近的酒店,以免带来误机的影响。不过阿里汉有些小小的遗憾,由于降雪带来的草皮问题,球队在今天的训练只能进行跑步等训练,根本无法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因此, 老汉再三对工作人员强调,27日抵达济州之后必须安排一堂训练课,否则球员们的身体很容易带来影响。

在出征之前,泰达队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发布会,向媒体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号码以及队长人选。两位引人注目的内援之中,李玮锋将身披国家队的5号队服,而陈涛则身穿21号球衣 。两位刚刚加盟球队的外援,奥吉塔将身穿9号球衣,韩国外援权辑将穿3号球衣。在这次发布会上,球队还公布了新赛季两名队长的人选,阿里汉亲自宣布由佐里奇和王新欣担任 。这个人选并没有太多意外之处,外援和外地球员实际上已经构筑成了泰达队的精神支柱。

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吴伟安代表全队这样表示:“我们期待着泰达队创造更辉煌的成绩,今年较以往还是非常充分的,无论内外援引进还是冬训,都动手的比较早。”在谈到首个 亚冠对手济州联队的时候,吴伟安说:“我们只是知道对手主场成绩很不错,不过至今还没有看过对手的比赛录像,只有看过之后才能找到对手的弱点。”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吴 伟安这样表态,“希望能够为天津市和天津球迷拿下首个联赛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