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缺席上海室内赛 史冬鹏不比跨栏改跑60米

2011年02月26日1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缺席上海室内赛 史冬鹏不比跨栏改跑60米

史冬鹏(微博)正在热身(记者王正根拍摄)

腾讯体育2月2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2月26日,2011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举行。在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史冬鹏则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上午举行的60米栏预赛中,刘翔师弟洪啸峰(微博)以7秒96获得第一。

今天是比赛的第一天,上午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是男子七项全能之一60米,紧随其后的就是男子60米栏预赛,于8点55分开始。这个项目总共有3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分5组先后进行。最终,刘翔师弟洪啸峰以9秒96的成绩获得预赛成绩第一,刘翔另一名师弟谢文骏(微博)则因为伤病影响,预赛成绩不理想,无缘下午的决赛。

5组预赛下来,在这30名运动员中,我们并没有见到刘翔和史冬鹏的身影。刘翔不参加这次的室内赛,是早就确定的,包括几天前的南京站比赛,刘翔也没有前往。至于史冬鹏则有点意外,他 在南京站参加了60米栏的比赛,并且以7秒88完赛。然而这次,史冬鹏却决定放弃参加60米栏的比赛。“具体原因我们也不太清楚,可能是状态不太好吧,他之前的冬训据说受到了感冒等病状 的影响……”赛事组委会方面透露。不管怎么说,刘翔和史冬鹏不参加60米栏的比赛,同样也会让其他选手之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60米栏决赛将于今天下午4点进行。

有意思的是,下午1点左右,记者在比赛馆内,见到了史冬鹏的身影,他在认真热身做准备活动。“不是不跑吗?”“我跑啊,不跑60米栏,跑60米了。”乘着热身间隙,史冬鹏回答道。至于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安排,大史开玩笑地表示:“我来玩的……”根据赛事安排,60米预赛将于下午两点举行。没有了中间5个栏的阻隔,史冬鹏会跑出怎么样的成绩,值得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