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森林狼vs黄蜂半场 神勇里德诺篮下表演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比斯利上篮得手,乐福外线三分命中,帮助森林取得7-4开局。关键时刻阿里扎奥卡福妙传三分,使得黄蜂队将比分反超,以9-7领先。紧接着森林狼队便用9-2冲击波还以颜色,以16-11领先黄蜂。暂停之后,黄蜂队连续三分命中,使得两队比分进入到胶着状态,伴随着保罗跳投命中,黄蜂以24-20领先森林狼。暂停之后,阿里扎和保罗继续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首节结束时,黄蜂以35-26领先森林狼。

次节,两队均不约而同的换上了替补球员,使得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杰克连得4分之后,帮助黄蜂以43-32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暂停之后,保罗重新回到场上,先是完成一次跳投,紧接着又妙传奥卡福得手,使得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此后两队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半场结束时,黄蜂以55-43领先森林狼队。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