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山猫vs国王半场 利文斯顿后场冲锋单刀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首节比赛开始后,国王便反客为主,打出一波7-0开局。奥古斯丁连得4分,终于帮助山猫队打破比赛僵局。国王队从容应对,泰勒先是妙传卡斯比命中三分,紧接着自己又完成了一记低手上篮,将比分变为14-6。暂停之后,山猫队多次进攻得手,伴随着夸梅-布朗暴扣中的,主队把比分追至17-20。此后两队比分开始陷入胶着状态,不过国王队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时,山猫以28-30落后国王。

次节,戴勒姆波特上篮得手,使得国王队以38-31领先山猫。紧接着山猫队便接管了比赛节奏,在杰克逊的带领下,山猫队打出8-0冲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以39-38领先国王。暂停之后,山猫队继续掌握着领先优势,多次杀进国王队内线造成杀伤力。伴随着杰克逊两罚全中,山猫队以46-42领先国王队。在本节最后时刻,山猫队再接再厉,再度打出一波6-0冲击波,于半场结束时,以52-44领先国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