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步行者vs爵士半场 哈里斯命中加盟首球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比赛开局阶段彼此的防守强度都很高,主场的步行者由科里森的2+1率先得分,希伯特两罚全中,步行者5-0领先。爵士在2分38秒的时间里进攻中颗粒 无收,基里连科二次进攻打破球队得分荒,米尔萨普独得6分,爵士打出了18-6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哈里斯在首节比赛还剩3分39秒的时候 换下沃特森,这是他在爵士队的第一次出场。科里森上篮得分后,步行者在首节最后3分13秒再无人得分,主场13-24落后。

费沃斯在第二节上场就完成一个扣篮,不过步行者一个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哈里斯与费沃斯的得分稍微压制住步行者的追分势头,主场的步行者 还以11-2的攻势,将比分逼近到32-34。暂停后爵士的进攻依然没改观,内线进攻也接连遭到封盖,麦克罗伯特次灌篮让比分打成34平。米尔萨普和基 里连科再次站出来夺回爵士的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的时候爵士43-38领先,米尔萨普上半场就已经砍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