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76人vs活塞半场 麦蒂缺阵伊戈达拉暴走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在本场比赛前,活塞5名球员集体缺席投篮训练,包括麦蒂普林斯汉密尔顿本-华莱士以及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而这几名球员也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内球星集体造反,是在公开表示对于球队对于主教练库斯特的不满。在球队内部出现重大问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活塞队军心涣散,开场后打了4分钟,只是依靠本-戈登的上篮得到2分。76人队轻松取得领先,首节比赛伊戈达拉状态神勇,狂砍10分4助攻,带领76人29-22首节领先活塞7分。

进入第二节,76人开场就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41-28领先了13分之多,杨、斯佩茨、威廉姆斯多点开花。接下来,活塞队的状态终于有所起色,维兰纽瓦连续的中远投建功,拜纳姆在半场最后1分钟有着连砍5分的精彩表现。最终上半场结束,活塞队比分追到49-59只落后10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