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巴丁格有望晋升首发 火箭榜眼新援向姚明问好

2011年02月26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塔比特微博问候姚明

塔比特微博问候姚明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蔡斯-巴丁格有望取代转会的希恩-巴蒂尔进入休斯敦火箭首发阵容,火箭新援哈希姆-塔比特通过个人微博客向姚明问好。

火箭赶在交易大门正式关闭前送走了巴蒂尔和阿隆-布鲁克斯,换取了塔比特、戈兰-德拉季奇和德马雷-卡罗尔。火箭今天安排了训练,在训练开始时,三位新援尚未抵达休斯敦,贾雷德-杰弗里斯被买断,火箭只有10名球员出现在训练场。据悉,塔比特、德拉季奇和卡罗尔预计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到达休斯敦。

巴蒂尔被交易,有一个疑问随之产生,谁将顶替巴蒂尔出任火箭首发小前锋?从火箭训练的情况来看,巴丁格有可能取代巴蒂尔跻身火箭先发五虎。巴丁格近来状态正佳,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在客场力擒克里夫兰骑士,巴丁格大爆发18投9中轰下30分,创个人N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巴丁格本赛季一直打替补,他在上赛季打过4场首发,这4场比赛巴丁格场均贡献17分、6.3个篮板和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3.1%,三分球命中率为43.5%。

在火箭的新援中,塔比特最为引人关注。作为2009年榜眼郎,塔比特在NBA的表现足以用糟糕来形容,场均数据是惨不忍睹的2.3分和2.8个篮板,甚至一度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成为了笑柄。虽然塔比特很不给力,但急于为内线补血的火箭还是对他给予厚望。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塔比特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他有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锋,火箭引进塔比特就是因为看好他的未来。

对于加盟火箭,塔比特也很激动。塔比特更新了个人微博客,向孟菲斯灰熊球迷表达谢意的同时,积极向火箭和姚明示好。“我想要感谢灰熊球迷的支持,我很满意自己的NBA生涯能够在孟菲斯开始,球迷们非常棒,”塔比特在微博客中写道,“我对于接下来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我要和火箭在一起了,这是新的开始!姚明,你好吗?”(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