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绿城外援家人抵达杭州 拉米雷斯将征战亚冠

2011年02月26日0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毅(微博)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临近,杭州绿城即将面对联赛和亚冠联赛的挑战。“今年我们联赛的目标是保六争三。”绿城队的总经理沈强说出了2011年中超联赛球队定下的目标。

对于几天后就将开始的亚冠联赛,沈强则表示希望球队能拿出去年世界杯上朝鲜队打巴西时的劲头,不求结果,但必须打出精气神来。主教练吴金贵则对球队征战亚冠联赛的前景信心更足,他表示球队有信心效仿去年欧冠联赛中的国际米兰,争取在今年的亚冠中创造奇迹。

周五下午,绿城亚冠赛前媒体见面会在中泰基地进行,众多媒体的到场,也显示出了绿城足球现在的受关注度。

不仅媒体关注,球迷现在也是一个个都“磨拳擦掌”。根据从目前出票的情况来看,下周二和名古屋鲸八的首场亚冠比赛,黄龙体育场的球迷有望突破3万人,这也将成为绿城近年来最好的球市。

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训练时间,绿城下午的训练从4点半提前到了4点。球员们从踏上球场那一刻开始,每个人都显得特别兴奋。看见有这么多媒体在,主教练吴金贵也开起了玩笑:“我们只开放5分钟啊,要看赶紧看!”训练开始前吴金贵给球员们详细分析了名古屋鲸八的主力阵容和打法,分析完后,吴金贵还不忘“吓吓”球员:“等下我把对手的主力阵容图擦掉,找个人上来再画出来!每个人,都要把这个图记在心里啊。”

由于贝索拉诺在澳大利亚拉练中受伤,所以绿城在最后时刻用拉米雷斯替换了贝索拉诺,这个要求得到了亚足联的通过。这样拉米雷斯最终赶上了亚冠的末班车。在最近的训练中拉米雷斯特别卖力,他希望能够在首场比赛中就用进球证明自己,吴金贵对拉米雷斯的评价也很高:“他现在的情况不错,在热身赛中很有威胁。”

为了亚冠首战,绿城队员们近来没少吃苦头,对此吴金贵直言,“备战期想舒服肯定是不行的,特鲁西埃也说了,一天两练不够,要三练才行。当然,我们也不是把队员往伤里练,我们一切的训练都有数据支持。”从绿城的亚冠名单来看,拉米雷斯不出意外地顶替了受伤的贝萨拉诺。吴金贵解释,“拉米状态不错,在绿城效力时间长,和其他球员的配合不成问题。”

如此一来,马谢罗就将在中前场承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这几个月,马谢罗也用实力赢得了队内一致认可,而从前腰换到左前卫也不会影响他的发挥,“踢左前卫我也很喜欢。”马谢罗表示,“我要借助亚冠帮绿城展示实力。”由于这段时间备战时间紧迫,马谢罗几人甚至都没什么时间去西湖等景点逛逛,好消息是几位外援的家人周五已到杭州,有了家人看台上助威,想必他们会多了份额外的动力。

李彦等第一次打亚冠的老队员纷纷表示,对于比赛已经等不及了。同样等不及了的还有球迷,比赛当天,超过3万的球迷将成为绿城最忠诚的第12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