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婷孙甜甜退役不离开网球 盼李娜早夺大满贯

2011年02月25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再次一起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大家已经渐渐模糊了他们的样子,却仍然记得他们的名字——李婷/孙甜甜。在7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她们一路爆冷并且最终夺冠,开创了中国网球全面突破历史的开始。而当她们今天领取首届“天地英雄”百年网球人物评选中当选“领跑者”时,可谓是实至名归。

淡出公众视线的李婷和孙甜甜目前都在北京体育大学研读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专业,孙甜甜在领奖后显得很兴奋,“能获得领跑者这个奖项很荣幸也很高兴,没想到能够获得这个奖项。雅典奥运会后,中国网球发展突飞猛进,我们也尽了一份力。希望中国网球发展得越来越好。”

孙甜甜是中国女网选手中的幸运者,不但获得了奥运冠军,而且获得了大满贯的冠军。“在我运动员生涯中,可以说走得很好。也感谢很多人给我们在之前复出的努力。我们算是中生代的队员,没有之前的前辈的努力就没有我们的成绩,而我们也推动了后面一拨人的进步。

如今李婷的女儿已经一岁四个月,是否会让女儿拿起球拍从事网球运动?李婷说:“那要看她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我现在会让她看看电视里的 网球比赛,她也会用手瞎挥,不知道这算不算网球动作?”而结婚已久的孙甜甜是不是也有下面的计划呢,她说得很神秘,“当然我也有计划的,一切正常,其余的不便透露!”

如今中国金花成绩越来越好,李娜在今年澳网杀入女单决赛,而李婷和孙甜甜也为他们开心。李婷说:“作为网球人我觉得非常骄傲,她们能取得这么好成绩,我为她们感到高兴。希望她们注意身体,让自己的网球路走的更长一些。”而孙甜甜也希望李娜、郑洁 们早点夺取大满贯单打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