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杜比40分张庆鹏飙6三分 新疆轻取天津八连胜

2011年02月25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比40分张庆鹏飙6三分 新疆轻取天津八连胜

杜比40分 新疆赢球兵不血刃【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CBA第28轮全面开战,新疆主场迎战天津,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新疆队首节便取得了20分的优势,最终兵不血刃的以110-91大胜天津,收获了8连胜。

新疆方面,昆西-杜比40分5助攻,徐国翀19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巴特尔6分8篮板7助攻,张庆鹏(微博)25分4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6中,辛格尔顿11分。天津方面,拉米扎纳19分11篮板5助攻,张骥19分4篮板,汉密尔顿22分3助攻5抢断,王浩12分。

本赛季首次交锋,新疆队客场以114-95战胜天津队。首节开始,巴特尔篮下转身强打为新疆队首开纪录,天津队则由8号外线命中回敬3分。开局后新疆队打的并不是很兴奋,但手感却是出奇的好,尤其是外线,昆西杜比、徐国翀及张庆鹏轮流出手三分且连续命中,而天津队在内线进攻有巴特尔的防守,外线出手命中率又不高,首节还剩3分钟时,29-9,新疆队已经将分差拉大到20分。尽管天津队连续换人试图摆脱颓势,但效果并不明显,天津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新疆33-14领先天津。

第二节开始,可能是分数上优势明显,新疆队打得有些随意,与首节相比命中率有些下降,而天津队则非常的认真,替补上场的张骥内外开花,49-35,天津队缩小分差。看到这种状态新疆主帅老蒋有些不满,叫暂停告诫球员不能松懈,对表现神勇的张骥要重点防守。回来后新疆队加强了防守,天津队的得分势头得到了一定的扼制,张庆鹏压哨三分不中后,上半场结束,新疆56-43领先天津。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派出最强阵容,新疆队加强了进攻节奏,开局就打出一波14-0的进攻波,70-43,分差一下拉大到27分。面对整体实力强劲的新疆,天津队并没有好的办法,更多的是依靠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来得分,汉密尔顿与拉米扎纳频频采用强行突破上篮战术,也是屡有斩获,汉密尔顿快攻失手后,第三节结束,新疆84-61领先天津。

第四节开始,巴特尔下场休息,新疆队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很快将分差拉大到30分左右,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两队在防守上都有所放松,双方开始了进攻表演,最终新疆队以110-91大胜天津,收获了8连胜。

下轮比赛将于27日进行,天津主场迎战山东,新疆客场挑战佛山。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首发:9-巴特尔、10-孙伟博、5-昆西-杜比、8-木拉提、55-徐国翀

天津首发:8-申屠骏、1-拉米扎纳、11-张楠、21-刘伟、10-王浩

(饿狼)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