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孙杰带伤复出36分难救主 山东负山西遭两连败

2011年02月25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杰带伤复出36分难救主 山东负山西遭两连败

孙杰复出爆砍36分难救山东【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CBA第28轮,山西在太原主场121-117战胜山东队。

山东队遭遇客场两连败,他们季后赛前景不妙。队长孙杰在脖子有伤的情况下带伤上场,他三分球12投8中得到36分,睢冉得到17分7篮板6次助攻,艾伦得16分,怀特得13分,陶汉林得11分。山西队四人得分过20,新援亚历山大-约翰逊得26分19篮板,段江鹏25分,张学文24分,达格里斯21分14次助,罗杰斯得18分。

在双方首回合在东营的比赛中,山东队以91-78大胜山西。山西队开场连得5分,段江鹏投中三分,张学文错失打三分。随后山东队回以11-0的比分,睢冉中投分,孙杰、李敬宇和怀特分别投中三分球。段江鹏外线投中三分,约翰逊补篮得分。睢冉两罚两中,张学文和吴轲分别得分,候冰两罚两中,山西追平比分。山西旧将翟金帅先是罚中一球,随后远投三分,怀特打三分成功,山东领先5分。候冰两罚两中,睢冉上篮得分,孙杰补篮成功,山东队第一节28-23领先山西。

次节比赛孙杰中投成功,山西队打出6-0的比分,段江鹏贡献了其中的4分。孙杰远投三分后第四次犯规被换下,段不鹏罚中两球,罗杰斯和张学文分别投中三分,山西打出8-0的比分手反超3分。艾伦和翟金帅分别投中三分球,李敬宇的三分球使山东队打出9-1的比分。罗杰斯远投三分,陶汉林补篮得分,山东45-41领先。罗杰斯上篮得分,刘久龙和翟金帅合力得到5分。张学文和约翰逊连得5分,艾伦投中三分。山东队连续失误,山西本节结束前打出7-0的比分,山西队在本节结束时56-55领先山东队。

山西队下半场快速反击扩大了分差,他们三名外援加上张学文和段江鹏得分都全部上双。双方前两分钟内比分交替上升,孙杰和李敬宇得到5分,达格里斯和张学文连续反击成功。山东队暂停后也没有效果,罗杰斯和达格里斯分别反击成功,罗杰斯快攻成功,约翰逊补篮得分,山西队领先10分。达格里斯没等山东回防就反击成功,约翰逊上篮得分造犯规加罚不中的情况下自己又补篮得分,山西队篮板球优势极大。山东队只有孙杰一个表现正常,其他人都没有上双。睢冉上场有反击有罚球,陶汉林得分上双,三节结束山西队96-87领先。

最后一节山东队连续反击得分,特别是睢冉的突破力极大,他连得4分,艾伦也有上篮得分,孙杰远投成功,山东将分差缩小到3分。睢冉中投得分,达格里斯和张学文分别得分,孙杰连得5分,山东追成102-102平。孙杰此后再中三分球,艾伦两次补篮成功,段江鹏的三分帮助山西追成109-109平。达格里斯上篮得分,艾伦连得4分,张学文远投三分,约翰逊扣篮得分,山西118-114领先。睢冉三分不中,山东采用犯规战术为时已晚,山西队主场取胜。

根据赛程,下轮山东将会客场挑战天津,山西主场对阵青岛。

山西队首发阵容:达格里斯、张学文、段江鹏、候冰、约翰逊。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