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海斯里普30+11最后2秒绝杀 广东擒江苏四连胜

2011年02月25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斯里普30+11最后2秒绝杀 广东擒江苏四连胜

海斯里普最后的灵光一现让广东在客场全身而退【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南京消息,CBA联赛第28轮今晚全面开战,在本轮的焦点之战中,广东队利用海斯利普的补篮绝杀以108比106客场战胜江苏队,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结束了江苏队的三连胜。本场比赛的胜利也确保了他们晋级季后赛。

本场比赛,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海斯利普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11个篮板,王仕鹏拿到22分7个篮板3次助攻,哈德森拿到21分7个篮板4次助攻,苏伟有13分9个篮板,朱芳雨仅得到5分。江苏队方面,莱特拿到23分7个篮板,胡雪峰21分6次助攻6个抢断,莫伊索20分9个篮板4个盖帽,易立17分5个篮板,唐正东有13分6个篮板进账。

双方在上半赛季中有过一次交锋,广东主场99比102惜败江苏。今晚的比赛一开场,王仕鹏上来就单打得手,而胡雪峰造董瀚麟犯规两罚一中,王征随后篮下上篮,广东开场4比1领先。莱特随后连续命中,双方打成8比8。哈德森和王仕鹏相继得分,广东再次取得5分的优势,13比8。首节中段,广东进攻成功率高于江苏,王仕鹏的接球出手让广东队23比19取得优势。朱芳雨替补上场,他的断球让苏伟上演难得一见的扣篮表演。但江苏队也不示弱,胡雪峰一个突破打2+1得手,将比分扳成24比27,双方也以这个比分结束首节争夺。

第二节比赛,海斯利普上来就三分命中,之后又给了唐正东一个盖帽,但大唐并没有受到影响,连拿4分,而海斯利普再中三分球,朱芳雨在快攻中打成2+1,广东队35比28领先7分。张财宝连续罚球命中,莱特又命中三分,33比35,双方差距再次拉近。胡雪峰再次上场就命中远投和两次助攻,但周鹏连中两球,双方比分来到48比41。唐正东腰位接球后妙传王俊杰得分,45比50,双方还差5分。上半场结束前,莱特背后传球到大唐手中,后者篮下的得分让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7比50。

下半场一开始,苏伟又一次暴扣得手,王仕鹏又打成快攻,而胡雪峰立刻还以一记三分球,50比54。王仕鹏篮下偷袭一球,胡雪峰再中一记三分,53比56。朱芳雨命中中投,莱特回过头来单打朱芳雨得手,66比60。第三节中段广东队改由陈江华盯防胡雪峰,造成江苏队进攻效率下降,而苏伟在篮板球上的积极表现,让广东队71比64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莱特命中三分球,69比73。莱特连续罚球命中,莫伊索篮下单打得手,双方75比75打平。第三节结束,77比76,广东队领先1分进入最后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哈德森三分张手命中,王仕鹏又打成反击上篮,82比76,广东队一上来再次建立起领先优势。江苏队的进攻连续出现失误,王征和王仕鹏连续打成88比79,广东队领先到9分。江苏队稳住阵脚,利用广东队进攻成功率下降的机会打出8比0的小高潮,90比92,分差再次变为两分。双方比分继续紧咬,王仕鹏打出反击上篮,广东队99比94扩大领先。但莫伊索连续利用罚球得分,100比101,双方仅差一分。莫伊索篮下强打得手,江苏队反超,102比101。海斯利普补篮球进,广东队105比104取得领先。最后20秒莫伊索两罚不中,而哈德森两罚一中,106比104,胡雪峰两罚全中,最后一球海斯利普补篮成功,广东队108比106绝杀江苏队。

首发:

江苏队: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刘亚晖、莱特

广东队:王仕鹏、周鹏、哈德森、董瀚麟、王征

(宝宝)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