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日之泉微博曝中甲开幕式地点 首承办当东道主

2011年02月25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之泉微博曝中甲开幕式地点 首承办当东道主

日之泉微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广东日之泉官方微博曝出日之泉顺利获得2011中甲联赛的开幕式举办权,这是广东日之泉在参加联赛以来首次承办开幕式这样的大型活动。3月26日,中甲联赛的开幕式将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举行。

在之前足协召开的中超、中甲及各地方协会的2010联赛工作总结会议上,日之泉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申办2011中甲联赛的开幕式承办权。最终经过日之泉的工作人员不懈努力,俱乐部董事长林勤的总体指挥,最终获得了开幕式的成功申办。

据了解,日之泉将在3月19日进行一场公益的慈善赛作为测试,用于确保中甲开幕式能更好、顺利的进行,慈善赛的规格会严格按照开幕式的形式举行。由于中甲联赛的赛程目前还没有公布,开幕式上日之泉的揭幕战对手将于3月1日足协正式公布中甲赛程后揭晓。广东日之泉官方微博表示在2月26日将会正式发布新闻通稿告知各大新闻媒体。(贝左)

广东日之泉官方微博地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