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治郅爆发27分钟30+7 八一拿下福建取两连胜

2011年02月25日2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爆发27分钟30+7 八一拿下福建取两连胜

王治郅最近状态火热【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28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弱旅福建,由于双方实力差距的缘故,本场比赛也因此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八一双鹿最终以109-92轻松击败福建取得两连胜。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只打了27分钟就砍下30分7篮板4助攻、 王磊17分3篮板3助攻、德勒黑21分4篮板3抢断、韩硕10分4篮板7助攻、莫科8分8篮板5助攻。福建方面,艾米特25分6篮板3抢断、琼斯20分16篮板、李航23分7篮板,吕晓明虽然只有2分入账,但是送出了9个助攻。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交锋当中,八一双鹿客场以107-100击败福建。

比赛一开始杨庚霖就打进一球为福建率先开荤,不过大郅打进一球后德勒黑2+1得手,八一双鹿反超比分。尽管艾米特打进一球福建领先,但是德勒黑和莫科分别进球,大郅又连续两记三分飚射命中,王磊也跟着远投得手,八一双鹿打出14-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福建在本节后段的时候在艾米特的带领下有所得分,不过首节八一双鹿依然以28-16领先福建。

第二节一开始韩硕就率先打进一球,虽然赵泰隆和琼斯都有得分将差距缩小,但是莫科三分命中后德勒黑和韩硕继续开火,大郅又是连投带罚拿到8分,八一双鹿直接打出13-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之多。琼斯两罚全中之后谢亚财也有得分,这才缓住了福建的进攻荒局面,尽管琼斯和杨庚霖都有得分将差距缩小,不过韩硕最后时刻压哨三分命中,八一双鹿仍以60-37领先福建。

下半场一开始赵泰隆就打进一球,随后琼斯也跟着得分,不过大郅的表现依然出色,又是三分命中。艾米特自己打进一球后赵泰隆也跟着开火,但是福建依然无法阻挡八一双鹿疯狂的攻势,随着大郅打进一球后,八一双鹿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此后双方都有得分,八一双鹿以89-61领先福建进入到最后一节。

虽然福建在第四节时赵泰隆和琼斯都有进球试图将差距缩小,但是由于此前落后的分差过大,第四节比赛完全沦为垃圾时间的争夺,最终八一双鹿以109-92击败福建。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将坐镇主场对阵广东,而福建则回到主场迎战上海。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王治郅、德勒黑、王磊

福建:杨庚霖、李航、吕晓明、杨钦、艾米特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