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29岁生日无礼物 称长久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2011年02月25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29岁生日无礼物 称长久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李娜淑女装惊艳照人

腾讯体育2月2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一场中国网球百年颁奖的盛典,没有人会想到正在四处征战的李娜竟然会出现在颁奖典礼的现场。颁奖开始前,有记者听闻李娜到场,四处找她的人。但是她直到颁奖典礼开始前才悄然现身。一身肉色无袖的连衣长裙,李娜出现的时候引起了人们的一阵骚动。在被谈及为何现身典礼,李娜笑笑解释说,“碰巧输了,输了就回来了。”在本周的多哈网球赛上,李娜再次首战落败出局,若不是这场意外的失利,或许李娜就不会出现在现场。

坐在位置上,李娜显得非常兴奋,她不断与身边的昔日队友李婷、孙甜甜交流着什么,显得非常开心。而在获得了“领军者”奖项后,李娜平静地走到主持人的旁边。在主持人问及得奖的感受时,李娜笑笑说,“这意义重大,这对于所有网球运动员的肯定加上鼓励,才能有今天。”

从领奖台下下来,李娜脸上一直带着灿烂的笑容。但是不少人仍在互相打听,到底活动什么时候结束,希望能和李娜照上张相片。然而活动一结束,李娜周围挤满了记者,这几年成名已久的她已经见惯了这样的大场面。有记者和她打趣道,“怎么每次见到你都是新发型啊?”李娜大笑地伸出三个手指说,“我发誓,这次还是一样的。”

当记者们让她再谈谈获奖感言时,她笑笑说,“刚才不是都说过了嘛!”在推脱后,她还是满足了大家的要求。“怎么说呢,没觉得我们这批做了多大的贡献。主要还是前辈们的付出,主要是他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没有他们的开拓就没有今天的成就。”

2月26日是李娜29岁的生日,而这次娜姐到底打算怎么过呢?“默默过,姜山说了,每年都有,不用特地过,至于礼物嘛,什么都没送。”

这个答案无疑让大家很失望,看到大家有点扫兴的表情,李娜有点无奈地说,“那怎么办呢?《非常勿扰2》不是说嘛,‘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了。’就这么错下去了吧。”

在参加完典礼后,李娜还在北京呆两天,周日将赶赴德国,继续她职业网坛的征战。对于她现在的生活,她笑笑说,“(对于职业生涯)我一直就很适应。不是你们最近关注我多了,我才适应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