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泰达红星现身训练场拒采访 否认斗殴被砍受伤

2011年02月25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今日某专业报爆出了“马磊磊被捅”的猛料,并且透露泰达俱乐部拒绝这位新星归队。但上午泰达队的训练中,马磊磊赫然出现在队伍中,针对外界的传言,他一再这样强调:“我就是感冒引起的肺炎,才缺席了球队上海的训练。”泰达俱乐部官方也这样解释。

由于目前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奔赴欧洲考察,因此当爆出马磊磊出事的消息后,俱乐部官方保持着缄默。目前,俱乐部官方给出的答复是:“根据我所了解的情况看,马磊磊就是因感冒引起的肺炎,这也是当事人给我们的解释。”不过,俱乐部内部指出,这则消息很大程度上失实,例如泰达俱乐部拒绝马磊磊归队,但这位新星则在今天上午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至于是否如传说中的打架风波,俱乐部官员表示一切还需要调查。

马磊磊对此表现的非常坦然,上午的训练课结束后,他并没有回避记者们,反而主动攀谈起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感觉体能状况还需要重新积累。”在谈到前不久为何缺席上海拉练的时候,马磊磊又这样强调:“就是感冒引起的肺炎。”但在训练结束后,当记者们提出希望采访马磊磊的时候,球队方面以事情太敏感为由拒绝了这个要求,让这件事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由于吴伟安受伤,泰达队边前卫位置上更加缺人,马磊磊是否能够临危救主?对此,主教练阿里汉给出了否定答案,“他缺席了上海这段时间的训练,所以他的体能肯定存在问题,这和赛季期间的受伤还不太一样,现在他最需要的就是体能储备。”这番话也表明,尽管马磊磊在亚冠名单上,但他将无缘亚冠的首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