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没有大交易 > 正文

曝火箭灰熊密谋交易 巴蒂尔换09榜眼+选秀权

2011年02月24日1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孟菲斯商报》报道,火箭正在与灰熊进行深入的交易谈判,火箭有意用巴蒂尔交换灰熊的09级榜眼秀哈希姆-塔比特外加一个首轮选秀权。

此交易的关键点在于灰熊是否愿意送出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就在今年的早些时候,灰熊曾经试图交易巴蒂尔,但却无疾而终,他们当时希望找到第三方球队,由他们来送出选秀权。

巴蒂尔的职业生涯正是从灰熊开始的,他在2001年以第8顺位被灰熊选入NBA,为灰熊效力了5个赛季,场均10.5分外加4.8篮板,于2006年7月被灰熊交易到火箭,换来了鲁迪-盖伊。灰熊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有乐透保护,当时是在与爵士交易时得到的。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被问到交易时态度模棱两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他表示目前管理层并没有对他施压,非要他进行交易。“我们的态度非常积极,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现在很难说交易成功的可能性到底有几成,就目前来讲,大概五五开吧。”

有多种迹象表明灰熊愿意进行一些小型交易,而在灰熊打不上球的塔比特则是最有可能的交易人选。

而随着交易截止期的临近,火箭方面也在积极展开推销与求购活动,巴蒂尔目前身处流言漩涡,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凯尔特人曾经与火箭有过会谈,绿衫军有意接手巴蒂尔的到期合同,而对换筹码则不得而知。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