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购无敌飞翼需砸4500万 贝尔都得让他三分

2011年02月25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购无敌飞翼需砸4500万 贝尔都得让他三分

国米对纳尼虎视眈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透露,蓝黑军团有意在今夏对曼联飞翼纳尼展开攻势,预计3850万欧元才能打动红魔主帅弗格森。另一家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对此也有报道,标题是醒目的“国米今夏4500万欧元求购纳尼!”

最近几日,关于国米今夏疯狂引援的消息甚嚣尘上。一周前,《慢镜头》曝光了国米觊觎7人的一份大名单,其中包括皇马的阿隆索和马塞洛,智利C罗桑切斯,多特蒙德妖星沙辛等等。欧冠首回合对阵拜仁前,喉舌媒体再曝国米今夏将斥资1亿欧元,引进拜仁三核心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和戈麦斯。这两则消息曝出后,有媒体直言,购拜仁三将是为了在大战前打乱敌人军心,而挖皇马两将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虽然不被其他媒体看好,不过仔细揣摩这两则消息,不难得出一结论,国米今夏必然会引进一名边锋。与之形成对应的消息是,今夏潘德夫必遭国米清洗,马其顿人离开也是为了给新援腾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就有了今天国米重金收购纳尼的消息。相比较来说,纳尼没有桑奇斯年轻,还不及里贝里名气大,但是葡萄牙飞翼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却是那二位不能比拟的。

南非世界杯前的一次训练中,想要表演杂耍般倒钩的纳尼摔伤了肩膀,无奈退出。纳尼受伤虽然对葡萄牙国家队影响很大,但对曼联来说却不是什么坏消息,因为肩伤属于硬伤没有后遗症,而错过世界杯将会让纳尼得到充分的休息,要知道本赛季多少豪门、巨星遭到FIFA病毒侵袭。憋足了劲的纳尼在曼联开始大爆发,如今已经完成10进球11次助攻的“两双表现”,这两项数据都已创造其个人赛季新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曼联全队的各项技术统计中,纳尼除了进球比贝巴(19个)少以外,助攻(11次)、射门次数(110)、突破次数(220)、主罚角球数(101)、被侵犯数(50)都傲视全队。曼联上一位能有如此表现的正是C罗,而纳尼则一直被誉为C罗的接班人。

在此必须要说一下纳尼的突破。行走在边路的纳尼是英超各队后卫的梦魇,无论左路还是右路,纳尼的突破都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英国媒体直言:就突破的观赏性、实用性和侵略性而言,纳尼已经全面超越了C罗。热刺新星贝尔本赛季一炮而红,截止目前完成了222次成功突破,虽然比纳尼的220次多,但贝尔只有3次助攻,这表明传中精准度纳尼高出不止一个档次。另外,贝尔的突破属于简单粗暴、靠速度生吃对手,纳尼则属于人球完美的结合,速度快、节奏好、观赏性十足。

在鲁尼迟迟不能找回进球感觉下,纳尼已经成长为曼联的新一代领袖,也颇受弗格森器重。弗格森不止一次表示,纳尼正在成为红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不过也正是这个原因,撬动纳尼必须要付出可观的转会费。按着《国米新闻网》的说法,为了让弗格森放人国米准备好了3850万欧元,但转会消息和球员身价更为可靠的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却直言,拿不出4500万欧元,别想跟弗爵爷谈。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