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伊娃生病将缺席欧锦赛 希望保持健康备战大邱

2011年02月25日11:50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娃生病将缺席欧锦赛-田径

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俄罗斯撑杆跳“女皇”叶琳娜-伊辛巴耶娃因为受到病毒侵扰,将无法参加下月召开的欧洲田径室内锦标赛。

俄罗斯队教练瓦伦丁-马斯拉科夫对当地媒体介绍说:“不幸的是,她生病了,决定不冒任何风险。”

“一周前她就生病了,从那之后还没有进行任何的训练。”

28岁的伊辛巴耶娃在缺席赛场11个月后于本月在莫斯科低调复出。当时她以4米81的成绩轻松夺冠。之后的一周,她提升了自己的成绩,在乌克兰顿涅斯克举行的谢尔盖-布勃卡邀请赛上她跳出了赛季最好成绩4米85,夺得了冠军。

“这对我们的队伍是个巨大的损失。她重返赛场后表现得非常好,但她希望能够保持完全健康的身体,之后全力为大邱田径世锦赛做准备。”马斯拉科夫说道。

去年的多哈室内世锦赛上,伊辛巴耶娃一枚奖牌未得。在室外和室内世锦赛上连续遭遇重挫后,俄罗斯姑娘宣布无限期告别赛场。

欧洲田径室内锦标赛将于3月4日至6日在巴黎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