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国网球人物评选颁奖将举行 腾讯视频直播

2011年02月25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16时,首届“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将在北京渔阳饭店盛大举行,腾讯网将全程对颁奖盛典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本次活动由中国网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国内首家网球专业类杂志《网球天地》独家承办,旨在表彰为中国网球百年历史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中国网球人。

本次活动,万里同志担任组委会荣誉主席,李瑞环同志担任组委会名誉主席,充分体现了老一辈国家领导人对网球一如既往的深情和责任感。李瑞环同志为“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活动亲切题词“开创网球新天地!”寄语中国网球美好的明天。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尊重历史,歌颂功臣,铭记先驱”,共分“领跑者”“贡献者”和“爱好者”三类评选:领跑者包括杰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专业网球工作者;贡献者指对中国网球百年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业内外人士;而爱好者涵盖每一位普通球迷。

“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启动仪式于2010年5月20日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那是“天地英雄”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形象第一次和全国各地的网球迷们见面。提名于8月31日截止,承办方《网球天地》杂志总计收到了1921份提名,其中属于“领跑者”的约330份,“贡献者”的约400份,“爱好者”的约1200份。

2011年2月20日,网络投票落幕,共计出现198万人次投票。2月21日,活动承办方将网络投票结果正式呈交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网络投票将成为最终得奖者的重要的参评依据!

2月24日,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对入围名单进行最终评议,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从历史上的贡献、时代代表性、社会影响力、公众认可度、对项目的推动作用、对未来发展的引导等方面进行评价和比较,最终评选出首届天地英雄的获奖者。

2月25日,首届“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颁奖晚会盛大启动,最终当选者名单也在这一天揭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