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德尔雷赛费什54分钟速胜 波特罗两连胜进八强

2011年02月25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总奖金为442,500美元的ATP250赛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继续进行。前美网冠军、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延续了近期的不错手感,仅用时69分钟就以两个6-1轻取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顺利挺进男单八强。同时晋级的还有赛会2号种子、本土大鱼费什,后者在以6-2和6-1轻取巴西球员梅罗后,顺利闯关。

在因伤暂别职业网坛数月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新赛季重整旗鼓。尽管前美网冠军在澳网仅仅闯进第二轮,世界排名也已经跌出TOP100,不过阿根廷人在随后的圣何塞以及孟菲斯两站赛事中均闯进了半决赛,状态明显回升。在首轮轻取立陶宛球员比兰基斯后,本场比赛阿根廷人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

首盘比赛,斗志正旺的德尔波特罗开局即展开猛攻,上来就果断破发后一度以4-0的比分遥遥领先。反观加巴什维利则对前美网冠军开局的强势明显准备不足,不但进攻质量平平而且非受迫性失误频频。德尔波特罗乘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第七局再次破发后,以6-1的比分轻松拔得头筹。

首盘轻松获胜的德尔波特罗在第二盘继续着强势的表现,第四局再次抢先破发后以3-1取得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加巴什维利则显得有些信心不足,俄罗斯人在第六局再次失守后几乎已经放弃了比赛。最终,德尔波特罗以6-1同样的比分再下一盘后,总比分2-0轻取对手,顺利挺进男单八强。

1/4决赛中,德尔波特罗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南非人K-安德森,后者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以6-1和6-4完胜法国选手F-塞拉,挺进八强。

首轮收获对手退赛大礼的本土大鱼费什本轮依然没有遭到太大的挑战,面对实力平平的巴西球员梅罗,费什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仅用时54分钟就以6-2和6-1血洗对手,顺利挺进男单八强。1/4决赛中,费什的对手将是从资格赛闯关的哥伦比亚球员法拉,后者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以6-3和6-2完胜赛会8号种子、法国人马纳里诺,继续着自己的黑马之旅。(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