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交易迫姚明尽快复出 大姚:我已习惯离别

2011年02月25日10:3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终于在交易截止日当天作出了动作,用巴蒂尔换来灰熊的塔比特已经一个首轮选秀权,再将小布送去太阳,换得德拉季奇,以及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那么这样的交易对大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宣布赛季提前结束之后,姚明就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他并没有闲着,康复训练再次成为姚明生活的主旋律。尽管此前火箭已经表示没有非卖品了,但很多球队还是对于姚明的伤势有着很大的顾虑。不过福斯特医生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姚明会痊愈,他能够重回球场。

再次面对离别,送走巴蒂尔与布鲁克斯,姚明或许已经习惯。从与弗朗西斯的两次离别,他太明白这是这个联盟的游戏规则。不舍或是难过,永远只能存在于心中。在休斯顿的这些年,姚明送走了太多的队友,学会放下,才能重新拥有。

这一次,交易来临的时候,姚明正在为NBA拍摄广告,从这一消息显示他的脚上恢复的不错。他与他的团队还没有就交易进行沟通,他明白,这个时候的言语是苍白无力的。这一次走人的名单里没有他,就意味着,接下来他的任务变得更单一:加倍努力的让自己恢复过来!

姚之队在接到电话的时候,谨慎的表示,还没有与姚明接触,不方便发表意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