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史上最无耻假摔 偷抓对方手猛打自己脸

腾讯体育讯 足坛假摔之门类繁多,可谓无奇不有。在一场智利青年队与厄瓜多尔青年队的友谊赛里,智利球员上演了一幕抓住对方球员的手,猛打自己脸部,随后夸张地向后翻腾倒地,成功欺骗裁判做出错误判罚的闹剧。

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厄瓜多尔青年队(黄队)发起了一次前场左路的进攻,13号球员倚住智利青年队(红队)7号球员,正欲策应队友进攻。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智利队7号球员从身后,抓住厄瓜多尔13号球员的左手,朝自己的左脸颊猛打了一记,随即怪叫一声向后翻腾倒地!

最荒谬的是主裁判竟然被智利队7号球员成功欺骗,他当即鸣哨做出了错误的判罚,他认定厄瓜多尔队13号球员打人犯规,判给智利队一个后场任意球。在主裁判判罚完毕后,智利队7号球员立刻从地上爬起,若无其事地迅速跑开。

(寒江)

相关视频

(共5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