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伍兹面临排名暴跌危险 五月底或跌出前20名

2011年02月25日10:2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正面临着世界排名暴跌的危险。

自去年11月份被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摘走世界第一头衔以来,伍兹现在已经落到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的后面,成为世界第三。

可惜世界第三的位置他可能也坐不长久。伍兹知道他待在世界排名前十的时间也已不多,他必须在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以及下月早些时候举行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强势回归才能阻止世界排名的下滑。但是伍兹当前的状态却令人担忧,他在曾夺得过三届冠军的世界比洞赛首轮便被淘汰出局。

据电脑预测,除非伍兹在五月底之前重返冠军圈,否则他就会跌出世界排名前20名。(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