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雷霆成湖人杀手 帕金斯可毁天使城双塔

2011年02月25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雷霆队在交易截止日期到之前,连续做了两笔交易:一笔得到凯尔特人帕金斯;一笔得到山猫队的内线穆罕默德。在他们完成交易之后,ESPN资深记者亨利-阿伯特点评说,以雷霆现在的内线深度,他们有能力防死天使城内线双塔,加之杜兰特等人,他们现在可以叫湖人杀手。

帕金斯、尼克-科林森、伊巴卡、穆罕默德现在都是雷霆的人,这些球员都有很强的内线实力,特别是防守实力很强,他们将防死湖人内线双塔。因为这样,雷霆队的实力在季后赛不可低估,他们将是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退一步说,即使以上几名内线全部被罚出场,雷霆队还有科勒-阿德里奇呢。

除了强悍的内线防守之外,雷霆队其他位置也很强。杜兰特作为一个小前锋,的那是身高达到208厘米,他本来就是一个防守的存在。舍弗洛萨是雷霆的外线防守尖兵。加之上赛季对阵湖人红得发紫的韦斯特布鲁克,湖人对将来会遇到极大的麻烦。我们现在可以叫雷霆队湖人杀手了。

“现在雷霆队就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了,至少看起来象一支冠军之师,他们有拿下总冠军的潜力。本来之前我们还需要等到下赛季才有希望,但是现在看来,我们不需要再等待了。”《雷霆日报》的罗伊斯-杨说。雷霆在去年季后赛的时候,就给湖人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虽然大部分人对雷霆的交易唱赞歌,但是也有人持怀疑态度。“我现在还不会为雷霆加冕,虽然他们现在得到一个世界级的挡拆手和一个体系防守球员(帕金斯)。因为他没有中投,不能创造进攻空间。所以如果让我选择这笔交易,我会认为是一场赌博,他们拥有一个不会投15尺篮的中锋。”一名业内人士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