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中国足坛再生血案 天津新星被砍两刀无缘亚冠

2011年02月25日08:4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足坛再生血案 天津新星被砍两刀落选亚冠

马磊磊生活照

腾讯体育讯 据今日出版的《体坛周报》报道,再过两天,泰达就将前往韩国征战新赛季亚冠首场比赛,在这关键时刻,刚刚伤愈归队的马磊磊却被曝出被人用刀划伤。目前,马磊磊伤势已经痊愈,但俱乐部考虑到此事的恶劣影响,拒绝他归队,具体的处罚要晚些时间才能出台。

新年期间,泰达在香港参加贺岁杯并最终夺冠,全队上下非常高兴。2月7日一早,队伍从香港回到天津,并获得两天假期,而马磊磊就是在回到天津的第一天晚上出事了。

当晚,马磊磊约三名泰达预备队的好友去一家叫做乱世的酒吧喝酒,(还有一种说法是在吃烧烤)。马磊磊因没带火机,随手拿了邻桌的打火机,招致对方不满:“谁让你拿的?给钱了吗,你就拿?”于是双方发生口角,双方转眼间就动起手来。没想到对面旋即从身上掏出刀子,在打斗过程中,马磊磊和泰达原预备队穆姓球员各被对方用刀子两次划伤。

事情发生后,穆姓球员被家人送进医院治疗,由于他已经离开俱乐部不再踢球,外界对他的关注很小。而马磊磊是现役球员,一旦因刀伤住院必定会引起外界强烈反响。处于封锁消息的考虑,马磊磊的父母很快联系了北京的朋友和医院,并立即将其送往北京治疗。

泰达俱乐部第一时间得知了马磊磊出事的消息,但新赛季即将开始,高层不愿此时曝出负面新闻。2月9日泰达俱乐部及预备队前往上海康桥基地进行亚冠前的最后备战。虽然已被俱乐部报名参加亚冠比赛,但马磊磊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为了封锁消息,俱乐部统一了口径,队友们被告知,马磊磊患了急性肺炎,伴有发烧症状,不能前往上海,而另外两名事件参与者也被俱乐部告知要严格封口,不能对任何人透露。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在康桥期间,球员们就陆续知道了马磊磊“肺炎”的真相,虽然已是公开的秘密,但对外界始终守口如瓶。“这小子出这种事情也不意外。”一名泰达球员说,“马磊磊出道后就很张扬,而且非常喜欢在社会上混,我听说他经常去一家酒吧,丝毫不掩饰,也就是现在外界对球员关注度没那么高,否则他肯定早就被媒体曝光了。”

所幸,马磊磊在这次意外冲突中受伤并不严重。2月23日,泰达俱乐部已经结束了在康桥为期两周的训练返回了天津,准备27日早上出发征战亚冠。而马磊磊在队伍离沪回津前四天就主动联系了俱乐部高层,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完全好了,希望能归队训练并参加亚冠的比赛。但俱乐部非常坚决的拒绝了马磊磊的请求。在泰达俱乐部高层看来,马磊磊的行为已经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形象和利益,不能就这么让他归队。目前,泰达俱乐部并没有就马磊磊此次的事件做出最终的处罚决定,但从目前事情的发展趋势看,这个处罚不会太轻。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鲁能公布新季队长人选 安塔尔将载入鲁能史册】由于老队长舒畅的退役,鲁能新赛季的第一队长将是老将刘金东。第二队长则是灵魂人物韩鹏,而安塔尔将成为第三队长。安塔尔也将以鲁能队史中少有的外援队长身份载入鲁能史册。http://url.cn/1zCS4i

2011-02-24 18:45: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