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小布换纳什替身可行 绿军毁最后夺冠梦

2011年02月25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小布换纳什替身可行 绿军毁最后夺冠梦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交易截止日已过,NBA在最后关头完成了几个重磅交易,《体坛周报》记者段旭对火箭以及凯尔特人的交易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火箭布鲁克斯交易可行,因为德拉季奇比布鲁克斯更像一个控球后卫。至于凯尔特人交易,他认为送走帕金斯将毁掉球队最后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我喜欢布鲁克斯换来德拉季奇的交易,因为后者更像一个控球后卫,这对于火箭未必是坏事。但是送走巴蒂尔,我觉得可惜,他去强队多好。”段旭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在段旭提到的两笔交易中,巴蒂尔被送到灰熊队,换来了高个内线塔比特。布鲁克斯被送到太阳,换来德拉季奇。

除了点评火箭的交易,他还对凯尔特人的交易进行了点评:“凯尔特人要夺总冠军,也就今年最后一次机会了,他们为什么不利用固有阵容,进行最后一搏呢?奥尼尔和科斯蒂奇确实有一定的作用,他们在进攻端的作用帕金斯没有,但是帕金斯在防守端起到的作用,也不是这两人能取代的。”

“帕金斯走后,来了格林,这有利于球队长期建设,但是与短期内并没有好处。帕金斯走人之后,凯尔特人的篮下防守怎么办,高质量的掩护怎么办,篮板的保护怎么办?”段旭继续说。段旭最后忧心忡忡的下结论,凯尔特人这个交易虽然有利于将来重建,但是将浪费他们最后的夺冠机会。(童心)

相关微博:

段旭#NBA# 火箭也终于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有了动作~ 昨天我们转播的火箭vs骑士的比赛,是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代表休斯敦打的最后一战~ 巴蒂尔去了灰熊,换来中锋塔比特;小布去了太阳,换来年轻的德拉吉奇——我喜欢后一笔交易,德拉吉奇显然是一个更像控卫的控卫;至于巴蒂尔,我觉得可惜,他要是能去强队多好…

2011-02-25 07:28: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