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冷对招回老将:国家队朝40岁发展么?

2011年02月25日07:55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香河专电 (记者张晓敏)在会上发言时,高洪波强调国足过于年轻,现在仍处于雏形到成形的过渡阶段。不过当有记者问到下次国足集训会考虑招回几名老将时,高洪波马上回应道:“难道你希望国家队朝着40岁的方向发展吗?”

在总结亚洲杯失利的原因时,高洪波说,国足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中只有3名球员参加了上届亚洲杯,经验比较欠缺。会后有记者提到队伍年龄结构过于年轻时,高洪波却不认同:“国足的年龄结构不存在年轻与老的说法,我们也有几名30岁的球员。同时我想,21岁左右,在足球项目中并不算年轻,我不认为国足在年龄方面存在问题。”

有记者建议高洪波下次集训时多招入老将,对此他笑着说:“你是希望我们的国家队朝着40岁的方向发展吗?不能光看今天,还要看明天、后天,队伍的成熟度不是由年龄决定的。这届国家队年龄结构非常合理。”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