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期待立即向纳什学习 巴队:兴奋重回灰熊

2011年02月25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交易截止的最后一刻,火箭火速完成了两宗交易:将巴蒂尔送回灰熊,换来了塔比特、卡罗尔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并且将布鲁克斯送到太阳,换来了德拉季奇和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巴蒂尔职业生涯前五年都是在孟菲斯度过的,这次重返灰熊对他来说就像叶落归根。巴蒂尔说道,“我很兴奋自己能够回到灰熊,继续未完成的事业,那就是在季后赛取得成功。我将怀念自己在休斯敦的这些朋友们,我将永远记住美好的时光。”

火箭将巴蒂尔交易完全是着眼于未来考虑的,他们用巴蒂尔换来的塔比特是一个“水货榜眼”,塔比特是NBA历史上遭到下放NBDL的顺位最高的新秀。

布鲁克斯本赛季在火箭被贬为替补,他复出后的状态一直不好,因此换个环境对小布也许是一件幸事。布鲁克斯非常期待去菲尼克斯向纳什学习一些东西,“我已经迫不及待了。纳什是一位传奇人物,他是MVP和名人堂的候选。我将担任纳什的替补,向他学习,试图帮助太阳。转会让我有了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做好了再度出发的准备。在休斯敦,我曾拥有过几个美好的赛季,不过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布鲁克斯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6%,三分命中率降到了28.4%,而德拉季奇本赛季的状态比布鲁克斯稍微好一些。德拉季奇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2.1%和27.7%,他曾在对马刺的季后赛当中第四节狂砍23分,也许就是那种表现打动了火箭的总经理莫雷。

送走两位功勋卓著的球员之后,火箭还考虑买断老将杰弗里斯。杰弗里斯的经纪人米勒透露,“我们已经在讨论这个问题了,我不会说此事已经迫在眉睫,但是我想买断将会在不久之后发生。”

据悉,火箭曾先后与其他球队探讨交换坎比、普兹比拉、斯佩茨、阿西克的可能性,火箭的提议遭到拒绝之后,莫雷才退而求其次,最终选择了塔比特。塔比特在自己113场职业生涯当中场均仅得2.3分2.8个篮板。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