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打劫愚蠢乔丹 用两边缘人换前总冠军中锋

2011年02月25日06: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和REALGM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在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完成重磅交易的同时仍然不忘补强自己的内线。他们在今天用队中的两位边缘球员D-J-怀特莫里斯-皮特森换来了山猫的替补中锋同时也是昔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夺取总冠军时的主力中锋内兹-默罕默德。球队的内线战力再度得到了补强。

作为昔日赛场上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无论是当总经理还是当老板似乎都不够灵光。在今天他完成了两笔交易,每一笔看上去都让人觉得山猫在赔本赚吆喝。除了用全明星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换来乔尔-普利兹比拉和卡宁汉姆,以及波特兰开拓者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之外,乔丹今天的这笔交易同样值得质疑。在所有人都无法理解乔丹超常的思维的情况下,山猫似乎也在走向深渊。

虽然已经33岁,但05年帮助马刺夺取总冠军的默罕默德在本赛季仍旧展现出了一定的个人效率。在为山猫出战的51场比赛里,默罕默德场均上场16.7分钟,能够得到7.4分和4.9个篮板以及0.9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2%,甚至还打出过双20的数据。虽然身高只有208公分,但是默罕默德丰富的比赛经验仍旧让他能够依靠合理的站位尽量的在球场上有所表现。另外默罕默德价值69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后就将到期,注定不会成为球队的累赘。

D-J-怀特是雷霆08年首轮29顺位选中的球员,在球队的三个赛季中他一共只打了42场比赛,个人数据更是每况愈下。本赛季为雷霆出战的23场比赛里怀特场均上场9.5分钟,拿下2.8分和2.3个篮板和0.4次封盖,是球队轮换阵容之外的球员。在转战山猫之后,怀特仍然将面临着激烈的内线竞争,鲍里斯-迪奥和泰瑞斯-托马斯控制的四号位堪称如今山猫的最强点,怀特想要获得主力位置或者更多的上场时间,只能够从小前锋位置上打主意,与二年级球员亨德森一较高下。

皮特森本赛季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不过这位昔日多伦多猛龙的多面手如今已经彻底边缘化。这个赛季他只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上场5.7分钟得到1分0.8个篮板。这位33岁的老将现在所做的,大概就是等合同结束后悄然离开NBA而已。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