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德国赛常晨晨木子进正赛 国乒5双打携手晋级

2011年02月25日0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的比赛结束了正赛的争夺。女单资格赛中,国乒两位选手常晨晨(微博)和木子以全胜战绩携手闯入正赛,此外参加资格赛的五对双打也都顺利晋级,女双的郭焱(微博 博客)/常晨晨、武杨/木子以及男双的马琳(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陈玘(微博)/王励勤(微博)、郝帅/张继科均连闯两关进入正选赛。此外,国乒所有单双打选手的对手也已揭晓。

女单资格赛中,常晨晨今天迎战东道主选手巴拉埃尔,由于两人此前都取得两连胜,因此胜者将锁定小组头名,比赛中,常晨晨以11比7、11比4先胜两局,随后巴拉埃尔以11比9、11比4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常晨晨以11比3轻松拿下,第六局巴拉埃尔以11比9回敬,决胜局常晨晨把握战机以11比7胜出,从而4比3险胜对手,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正赛。另一位参加资格赛的国乒女单选手木子以4比0横扫卢森堡选手维尼塔,从而取得三战三胜的战绩位列所在小组第一,同样顺利闯进正赛。

女单资格赛结束后,所有国乒女单首轮对手也随之出炉,郭焱将对阵克罗地亚选手瓦伊达,常晨晨首轮迎战德国的吴佳多,木子对垒西班牙的朱芳,下半区的郭跃首轮迎战波兰选手斯特芬斯卡娅,削球手武杨对手是立陶宛的帕斯卡斯济宁,二号种子李晓霞将迎战 。

而国乒六位男单选手的第一轮对手也已明确,上半区的老将马琳首轮迎战克罗地亚的加奇尼,陈玘对阵波兰选手王增羿,郝帅对垒日本的松平贤二,下半区中,二号种子王皓对阵意大利的波波奇卡,老将王励勤对阵乌克兰的寇雷,而张继科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费杰科内斯。

女双资格赛今天也展开角逐,两对国乒组合郭焱/常晨晨和武杨/木子首轮轮空,次轮郭焱/常晨晨以3比1(11比8、19比17、7比11、11比6)艰难战胜韩国组合徐孝元/尹善爱,第三轮以3比2(11比8、11比4、10比12、9比11、13比11)险胜波兰的徐洁/娜塔莉亚, 武杨/木子先是3比0(11比7、11比7、11比6)横扫斯洛文尼亚的塞弗伦/加娜-托玛兹妮,第三轮3比0(11比5、11比7、11比5)击败英国的一对组合,从而两对组合都晋级正赛。

男双资格赛中,国乒三对组合首轮轮空,次轮马琳.王皓3比0(11比3、11比5、11比6)横扫葡萄牙的西尔瓦/卡瓦略,第三轮3比0(11比7、14比12、11比9)战胜德国的弗洛里兹.弗郎西斯卡,郝帅/张继科先是3比0(11比1、11比7、11比5)完胜塞黑组合茨蕾普利亚/苏波提克,第三轮再以3比0(11比6、11比8、11比2)战胜西班牙一对组合,陈玘/王励勤次轮3比0(11比8、11比8、11比6)轻取新加坡的李虎/詹健,第三轮3比0(11比4、11比6、11比4)横扫乌克兰的寇雷/叶夫根。

国乒六对双打正赛首轮对手同样揭晓,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对阵俄罗斯的加宁娜/帕夫洛维奇,郭焱/常晨晨则将面对日本的福原爱/石川佳纯,武杨/木子对垒罗马尼亚的杜迪安/萨玛拉,男双中的王皓/马琳抽到头号种子高宁/杨子,陈玘/王励勤迎战韩国的郑荣实/金民石,郝帅/张继科将面对德国的鲍姆/斯特格。(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