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阿森纳挖人惹怒巴萨主席 罗塞尔:枪手太缺德

2011年02月25日03:0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挖人惹怒巴萨主席 罗塞尔:枪手太缺德

罗塞尔为阿森纳的行为感到愤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据《镜报》消息,阿森纳仅仅以30万英镑代价从拉玛西亚挖来了16岁的新星托拉尔,这让巴萨主席罗塞尔感到非常愤怒。他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的电视采访时怒斥阿森纳“缺乏道德”,并豪言必在夏季带小法回家。

日前,温格重演了一次当年挖来小法的伎俩,以仅仅30万英镑的代价就签下了拉玛西亚前途无量的16岁新星托拉尔。温格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青年才俊,而屡屡因为西班牙法律的规定而失去17岁以下天才球员的罗塞尔却感到愤怒不已,他在接受一家加泰罗尼亚媒体的电视采访时激动的说:“我们已经通知了阿森纳董事会,我们并不希望托拉尔被挖走,我们不喜欢这样的转会方式。尽管阿森纳在法律上没有做错,但这显然是缺乏道德的。”

对于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的拉玛西亚来说,失去托拉尔这样的潜质新星,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由于西班牙法律的关系,在过去6年间,已经有超过50名17岁以下的球员被挖走,罗塞尔也说:“对于我们来说,拉玛西亚的每个孩子都非常重要,我希望他们能在球队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不喜欢有俱乐部在他们只有16岁的时候就把他们带走。我们和阿森纳是两种理念,我们投资建成拉玛西亚,并让孩子们在这里得到成长,而阿森纳则只是花很小的代价,就从我们这里把人带走。我不喜欢这样。”

最近两个赛季,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一直和巴萨纠缠不清,巴萨非常希望拉玛西亚出身的小法能够返回诺坎普,而温格则坚持不放人。谈到小法,罗塞尔也说:“我不认为两家俱乐部微妙的关系会影响到小法的转会,这是两件事情,没有任何联系。阿森纳已经知道了我们的态度,如果我们的教练对小法感兴趣,那么等到夏季,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此外,阿森纳方面也有坏消息传来,在1-0战胜斯托克城的英超补赛中,小法和沃尔科特先后受伤离场。温格日前已经确认沃尔科特无法出战周末联赛杯决赛同伯明翰的比赛,他说:“我无法告诉你沃尔科特缺战的具体时间,但我能告诉你的是,周末他肯定无法出战,我知道他会感到很失望。”至于小法,他能否出战将在最后时刻进行评估,温格说:“小法的腿筋有些问题,这看起来并不太严重,但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小法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抱怨:“我不知道能否在周末出战,但我知道的是,从现在开始到周末,我会因为担心而失眠。”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