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抢走火箭心仪球星 山猫华莱士入波特兰

2011年02月25日0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猫王将入驻波特兰

昔日猫王将入驻波特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今天用球队中的中锋乔尔-普利兹比拉,内线摇摆人东特-卡宁汉姆和两个第一轮选秀权换来了夏洛特山猫的前全明星球员杰拉德-华莱士,这位球员也是交易截止日前火箭中意并且曾经多次与球队联系的对象。在完成这一交易后,开拓者的锋线战力再度得以补强,他们现在的实力看上去仍然不容小觑。

华莱士终于被交易了,不过得到他的并非火箭,而是刚刚被洛杉矶湖人中止六连胜但气势仍然不俗的开拓者。对于山猫来说,在篮球之神乔丹成为球队老板之后,他们的核心球员就一直在被甩卖,而今天终于轮到了去年曾经入选全明星赛的华莱士。

现年28岁身高201公分的华莱士是在01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5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选中的,然而此后一直在球队担任边缘人的他直到转战新军山猫后才开始大有起色,并且在去年还入选了全明星赛。本赛季华莱士为球队总共出战了48场比赛,场均上场39分钟能够得到15.6分8.2个篮板2.4次助攻1.4次抢断和1次封盖,攻防数据仍然非常全面。山猫抛售他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节省球队的薪金空间尽快进入重建,而开拓者最终抓住了机会,用两位实力并不算出众的球员和两个首轮选秀权就将这位全明星招至麾下。

当然普利兹比拉和卡宁汉姆也并非绝对的边缘人。普利兹比拉最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总计缺席了超过70场常规赛。这位身高216公分现年31岁的中锋本赛季场均为球队出战14.4分钟,仅有1.8分和3.9个篮板以及0.5次封盖入账。不过普利兹比拉作为蓝领球员仍旧有一定的实力,而且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对于缺乏中锋的山猫而言,他的加盟多少也会让球队的内线防守和篮板保护有所改进。而身高203公分的卡宁汉姆本赛季因为开拓者内线接连出现伤病而获得了一些表现机会,本赛季他场均出战19.8分钟,能够得到5.1分3.4个篮板和0.6次封盖,还算是一名合格的替补。

不过即便如此,山猫的这一交易仍旧看上去像是大甩卖,开拓者用低廉的价格和多余的球员换来了锋线的悍将,完成了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堪称最成功的“打劫”。(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