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佟文恩师:总算等到这天了 柔协:未接到通知

2011年02月25日00:1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声音

佟文恩师:这一天我们等得太久了

2月24日,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撤消佟文的禁赛令后,佟文的恩师吴卫凤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吴卫凤难掩激协:“这一天我们等得太久了。”

作为天津柔道队主帅,吴卫凤的麾下弟子,除了佟文几乎都正在外征战世界杯,毕竟柔道赛季已经开始。所以用她的话说,“佟文也总算是等到了。”在她看来,从一开始宣布禁赛的五雷轰顶,到现在的释然,她和爱徒佟文唯一没有变过的就是“坚持”,“佟文始终没有放弃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希望,现在禁赛提前解除了,对她绝对是一个好消息,现在不用再担心比赛不够打了。”

“佟文一直都没有放松训练,她练得很扎实,伤病也恢复的不错。”吴卫凤表示,虽然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但是佟文作为一员老将却始终坚持着训练。现在禁赛令解除,佟文将有足够的时间获得参加伦敦奥运的积分。记者韦伯宁

回应

中国柔协:并未接到国际柔联通知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佟文服禁药一案作出判决:撤销国际柔道联合会对其禁赛两年的处罚。但中国柔道协会相关部门回应称:中国柔道协会尚未接到国际柔联的相关通知,如果有消息将会第一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国际柔联是否会就此判决上诉还不得而知。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