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卡塔尔赛晏紫组合惜败 不敌头号种子无缘四强

2011年02月24日2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2.1万美金的WTA顶级赛事卡塔尔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 晏紫和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的跨国组合尽管表现得十分顽强,但是最终还是通过抢10以4-6、6-4和7-10不敌赛会头号种子、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捷克/斯洛文尼亚)的跨国组合,遗憾无缘四强。

晏紫和克雷巴诺娃上周就配对参加了迪拜站的比赛,当时她们止步第二轮。本周两位选手继续携手出征,首轮比赛击败了捷克选手尤里诺娃和南非选手格丁的跨国组合,今日她们迎来了实力强大的头号种子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的考验。

首盘比赛中,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进入状态非常快,她们一上来就成功破掉晏紫/克雷巴诺娃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晏紫/克雷巴诺娃随后及时稳住了阵脚,不过头号种子依然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两对组合随后各自完成1次破发,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一路保持领先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晏紫/克雷巴诺娃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势,两人之间的配合相比首盘比赛变得更加默契,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在本盘尽管完成了2次破发,但是晏紫/克雷巴诺娃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晏紫/克雷巴诺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扳回一盘。

抢10局中,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提升了自己发球的质量,而晏紫/克雷巴诺娃则在关键时候连续出现了几次失误,最终头号种子以10-7惊险拿下抢10局,将晏紫/克雷巴诺娃阻挡在了四强的门槛之外。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晏紫/克雷巴诺娃在ACE球的数量上以1-0领先,而在双误方面她们也以0-4少于对手。不过在一发得分率上晏紫/克雷巴诺娃以63%-71%略微落后,而在二发得分率上她们以42%-40%略微领先。破发方面,晏紫/克雷巴诺娃在11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而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则在6个破发点上4次兑现比分,总得分上晏紫/克雷巴诺娃以67-71落后,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