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骑士达成交易协议 两全明星后卫互换东家

2011年02月24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二位全明星后卫的互换受人瞩目

这二位全明星后卫的互换受人瞩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曝料,洛杉矶快船已经与克利夫兰骑士达成交易,快船送出拜伦-戴维斯外加一个2011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换取骑士的莫-威廉姆斯和杰梅里奥-穆恩。

戴维斯今年31岁,目前还身背2年29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2008年的时候与快船签下了5年65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

在效力快船的前两个赛季,作为昔日全明星常客,戴维斯的表现非常挣扎,引发了球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不满,但本赛季戴维斯的表现略有起色,场均有12.8分外加7助攻进账。

为了摆脱戴维斯的大合同,快船不惜搭上一个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不过今年的选秀行情并不被看好。快船眼下进入了重建的快车道,名单上有6位年龄等于或者小于22岁的年轻球员。

这笔交易将使得戴维斯和拜伦-斯科特在骑士重逢,两人于2004-2005赛季在黄蜂队有过师徒之谊,但当时两人的关系并不和睦,导致戴维被交易到勇士。

28岁的莫-威廉姆斯则还有2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有待履行,他曾经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最得力的助手,2009年还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队,他和詹姆斯率领骑士连续两个赛季都打出了常规赛最佳战绩,但却总是无缘总决赛。

在詹姆斯离开骑士之后,威廉姆斯也心灰意冷,甚至考虑过退役,本赛季他场均数据为13.3分外加7.1助攻,但由于伤病困扰只出战36场。

詹姆斯的离去让骑士一夜回到解放前,球队无奈只能再度进入漫长的重建期,从快船交易得到选秀权符合他们长期的利益。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